“无牙”莱比锡擒马竞!德媒:这是血腥与暴力的胜利

杨子江08-14 06:40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驻德国记者 杨子江

有些出人意料的结果。莱比锡RB淘汰马德里竞技进军4强,少帅纳格尔斯曼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也创造了俱乐部新的历史——队史首次跻身欧冠半决赛,当然,德国媒体此时也在问,如今已经身在伦敦的韦尔纳,是不是感到有些后悔?


《体育图片》开玩笑说,莱比锡RB是欧冠改制后,欧冠淘汰西蒙尼执教的马竞的球队中,唯一阵中没有C罗的——这支球队甚至连韦尔纳都失去了——马竞最近几次在淘汰赛出局,不是遇到C罗尚在的皇马,就是遇到C罗加盟的尤文。

而根据之前德国媒体的披露,之前协商韦尔纳转会时,莱比锡的确提出韦尔纳为球队打完欧冠的想法,但切尔西方面的表态是,莱比锡需要支付给切尔西400-500万欧元,才能放后者打欧冠。而一旦球员受伤,可能导致交易告吹,因此莱比锡方面也就放弃了留下韦尔纳的想法。


在之前一个德甲赛季中,韦尔纳是球队不可缺少的进攻球员,他为莱比锡打进28球,有9次助攻,在欧冠赛场也斩获了4球。就在这场比赛开打的24小时前,英国媒体拍到韦尔纳和自己的女友纳格尔,在伦敦市中心的Novikov饭店里共享晚餐。


《图片报》形容道,莱比锡在这场比赛中充满了“血腥和暴力”,下周二,他们将与图赫尔的大巴黎遭遇。在第88分钟完成绝杀的亚当斯说:“我希望在出场后影响比赛,我很骄傲,尽管我并不是典型的射手,但我依然完成了进球。现在我们都非常兴奋,能杀进半决赛对阵大巴黎。”


被豪门紧盯的莱比锡RB中卫于帕梅卡诺,在赛后当选为本场最佳球员。欧足联的评论认为,其在防守端的表现非常出色,使马竞的攻势无从发挥,而其本人则赢得了几乎所有对抗。在攻防两端,于帕梅卡诺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赛后接受采访时,莱比锡RB主帅纳格尔斯曼表示:“上半场比赛中,我们并未创造太多机会,但我们的防守非常出色。我们的进攻今天有些不同,马竞并未创造太多机会,而我们的机会显然更多。我们打进了4强,当然希望还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今天今天非常高兴,从明天起就要开始研究巴黎了。这当然是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有着自己的计划。”无论莱比锡RB还是大巴黎谁闯进决赛,都将是决赛中的新面孔。这是复赛前没人想到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