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森:发福?我体脂率11%劝媒体掌握信息再写文章

叶慧08-13 20: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报道

与建业的赛前,卡纳瓦罗把艾克森带到发布会现场。这位上轮因为违反队规被内部停赛一场的恒大前锋,在被问及自己的身体状况时主动开启“反击模式”,“身体方面我现在挺好的,你说我胖吧,现在我的体脂率是多少呢?能回答出来吗?”

日前,艾克森身体“发福”的情况备受关注,第一轮首发踢满全场之后,连续两轮替补的他状态更被打上“状态不佳”的标签,更因为上轮被内部停赛而被放大。“最近有媒体记者朋友说我身体发福,也说我在场上跑动比较少,说我胖吧,现在我的体脂率是多少呢?能回答出来吗?”艾克森反问道,“现在我的体脂率是多少呢?能回答出来吗?我现在的体脂率大概是11%左右,应该比我的许多队友都要好,包括我的饮食等方面都很注意,训练当中也没有偷懒的情况。”

既是国足阵中的归化国脚,也是卫冕冠军恒大的一员,艾克森在场上或者场下的一举一动都引起人们的关注,“小熊”对此并不反感,但对于一些毫无根据的报道是十分拒绝的,“希望在座的媒体朋友也好,作为球员和主教练也好,我们需要谨言慎行,可能因为一些不准确的信息很容易误导媒体或者球迷朋友,这对于我们球队的气氛或者我个人的发展都不会有好处。我觉得我在饮食方面、在训练方面做得非常好。”艾克森继续说道,“有一件事情我是非常看重的,就是我作为一名球员的职业性。在此再次向大家澄清一下,我现在身体情况非常良好,我的体脂率是11%,如果在座的各位对我们球员的身体情况有疑虑的话,相信你们可以找我们球队的官员或者体能教练来做进一步的了解,在掌握这方面的信息之后,再进行文章的采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