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戟:去年对阵恒大拿分的经历 能提升建业队信心

黑嘉丽08-13 20: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中超第5轮比赛中,河南建业将迎战广州恒大。建业去年对阵恒大时,一度将卡纳瓦罗踢去了学习班,而上轮他们又取胜深足将多纳多尼踢下课,因此本场比赛也很受关注。在赛前的发布会上,建业教练组组长杨戟直言,上个赛季面对恒大建业有拿分的经历,会提升球队信心。

中超赛程紧密,对于球队近期的状态杨戟认为,球员目前有疲劳的状况,但这个时候就是要靠意志力去坚持。“我们的队员也都非常希望参加比赛,但我要综合考虑明天再决定首发阵容安排。”

对于对手广州恒大以及去年的恩怨,杨戟表示,恒大很强,但建业也有信心。“恒大队上轮比赛输球,这场必然肯定想要拿到3分,而且比我们多休息一天,体能方面有优势。恒大的实力无需过多强调,目前是A组进球最多,失球最少的球队。上个赛季面对恒大建业有拿分的经历会提升球队信心,我们还是要做好防守。进攻方面要打出我们的特点,争取进球,我们只有在把攻防两端都做好,我们才会有机会。我们也希望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