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延:造对手乌龙是运气好 进球和胜利送给朴成

夏天08-12 23: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12日,北京国安3比1取胜河北华夏幸福,成为中超目前唯一一支4连胜的球队。赛后,本场比赛中导致对手打入乌龙的国安球员金泰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造成对方乌龙是运气好,今天的胜利和进球送给在北京养伤的朴成。

对于自己造乌龙,帮助国安闪电进球。金泰延说道,“运气好点,球打在对方脚上弹进去了。”在被问到热内西奥赛前有什么特别的部署时,金泰延称,“跟之前一样吧,多利用两边。我们前15分钟打得挺好,但是因为天气原因,后面出现了体能问题,打得不太好。下半场最后阶段,感觉大家是咬牙拿下了这场比赛的。”

由于朴成此前在与泰达的比赛中受伤赛季报销,因此,在这场与华夏的比赛前,球队合影时拿着朴成的球衣合影。对此,金泰延说,“因为我们团队来这个赛区是28个人,朴成受伤了我们现在剩27个人了,但他还是大家的一员。朴成今天也是刚做完手术,全队把进球和胜利送给他,希望他能在北京好好养伤。”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