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德君:广东一直在消耗我 没见过联哥这么拼命

芒果08-12 10: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北京时间昨天,广东击败了辽宁取得了总决赛的开门红。赛后,辽宁队韩德君接受采访时表示,“杜导比较了解我,用三个中锋消耗我体力,不管是篮下还是篮板,今天每接一个球都特别费劲。”

谈及最后拼到体力不支,韩德君表示:“从来没看到联哥回防这么积极,我们今天确实没对方拼的厉害。联赛有20支球队,我们是不被看好的之一,能走到今天这一步,每一个球我都不想放弃,我想打到底,想跟广东拼到底。今天让对方上篮太容易,我想的是控制犯规,还是太保守了。不管辽宁出现什么情况,都要坚持打好每一场,不管再困难我都要坚持,这是辽宁队队的信念。”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