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为何不回米兰?他的第一选择从来都是尤文

宁穆08-11 21: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有些意外但却看起来也是顺理成章,在所有人还在为皮尔洛未来担忧之时,这位意甲冠军的新帅已经开始大刀阔斧地展开自己的工作,开始筹备对球队的重建。直到今天,很多人依然想问,皮尔洛为何会选择来到尤文图斯,而不是回到自己成名的AC米兰?其实这其中真的有太多原因,如今都灵已经成为了皮尔洛第二个家。

很多人应该都知道,当初在皮尔洛来到都灵城之后,作为球员的他结识了自己如今的妻子瓦伦蒂娜•巴尔迪尼。作为一名房产经纪人,巴尔迪尼的气质确实惊艳,皮尔洛见到瓦伦蒂娜的第一眼时,他便已经对她倾心。虽然瓦伦蒂娜的出现让皮尔洛此前12年的一段婚姻就此终结,也曾经在当时引起极大争议,但无论如何,至少他和瓦伦蒂娜目前在一起已经六年。当初人们更是“深挖”出,瓦伦蒂娜的前男友是前尤文图斯主席弗兰佐的儿子里卡多,但现在来看,这一切都不重要,皮尔洛与瓦伦蒂娜就是真爱。如今两个人育有莱昂纳多与托马索这对双胞胎兄弟。

都灵确实是皮尔洛的第二个家,在这里他找到了自己新的爱情,在这里他抚养着自己和前妻的两个孩子安杰拉以及尼科洛,同样在这里,皮尔洛找到了自己作为球员的职业生涯第二春,拿到了四座联赛冠。同时他也向AC米兰证明,当初让自己免费走人,是一个多么大的错误。在这里,他建立了自己的家庭,也和这里产生了紧密的联系,在他成为尤文图斯U23主帅的见面会上,他便说道,“我在10年的红黑生涯之后来到了这里,我感到非常棒,因此在我结束了球员生涯后我也回到了这里。我一直都对这里充满了爱,这里有我太多的朋友。回到这里在尤文图斯重新开启我的工作,一切都仿佛是顺理成章的。”

同样认为顺理成章的,自然还有阿涅利。作为老妇人主席,他经常会和皮尔洛探讨足球,无论是在封闭集训期间的短暂时间,还是在咖啡吧里,他非常乐于和皮尔洛交换意见,两个人也就此产生了深厚友谊,皮尔洛对此也并不避讳。在他的个人自传中,曾经这样定义阿涅利,“一群特别的人中最简单的那个,阿涅利家族所有的人都是这个风格,他们都是行动上的巨人。”闲暇之时,皮尔洛也会经常和阿涅利一起去打打高尔夫,而最近两个人则迷上了笼式网球。

如今,皮尔洛在都灵共有两套房产,一套位于市中心维洛蒂亚广场附近,另一座是位于距离主城10公里之外的佩切托地区的别墅。疫情期间,他与家人一直居住在这栋别墅中。在都灵,皮尔洛最爱去的地方,就是位于拉罗卡街的那些餐厅,在这里他经常会和曾经的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一起共进早餐。在来到尤文图斯的初期,他与马特里倒是关系非常棒的朋友,在场外当初和皮尔洛走得最近的朋友,还包括西蒙尼•佩佩,即便是在现在他们也会有时候一起共进晚餐。而现在,在成为了尤文图斯主帅之后,我们有理由相信,皮尔洛将会将更多的精力和时间花费在孔蒂纳萨训练基地之内,为了尤文图斯的联赛和欧冠梦想,他要做出更多的努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