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茨转会官宣?荷甲小球会:没错,正是在下…

雷汉默08-11 17: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作为德甲最炙手可热的年轻球星之一,现年21岁的凯·哈弗茨已经与切尔西传过很长一段时间的绯闻。上个月拜仁边锋萨内就曾经“队友宣”,在接受采访时口误说哈弗茨已经被英超蓝军买下;而近几日也多有英媒宣称,切尔西已与德国中场私下谈好了个人合同,交易只等前者和勒沃库森商讨转会费。然而消息虽然不少,实际进展却好像仍是原地踏步,倒是勒沃库森主帅博斯和他的前东家借机调戏了一把树上的媒体和球迷:你们不是想要官宣吗?马上就给你。

在1比2负于国际米兰,球队被淘汰出欧联杯之后,勒沃库森主帅博斯又被问到了哈弗茨的去留问题。这一回这位56岁的荷兰人没有正经回答,而是答非所问开了个玩笑:“没错(哈弗茨是要离开了),我可以独家宣布他将为阿尔梅罗大力神队效力。”这话明显就是拿提问的记者开涮,要知道大力神队在荷甲也只是第8名,哪有能力在现在引进德甲当红明星?博斯之所以会这么说,只是因为他曾经在该队执教过多年——当然不想对外谈论队内支柱的转会问题也是最主要原因。

比较搞笑的是,当博斯的玩笑话从德国传到荷兰,他的老东家也旋即做出了配合,在社交媒体上登出了一条“官宣声明”。“欢迎你,凯。”阿尔梅罗大力神队的官方账号如此写道。同时他们还配上了“哈弗茨官宣”的标签和一张德国中场身穿该队球衣的P图,简直就像是真有这回事一样。

毫无疑问,荷甲球队的官宣肯定是假的,所以期待英超蓝军拿下哈弗茨的球迷们也不用因此而担心。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要想引进这位德国当红新星,切尔西也必然会付出不小的代价。本周曾有英媒爆料,宣称勒沃库森的心理价位不低于9000万英镑。而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勒沃库森的体育总监沃勒尔也曾公开表示:“我们知道有些俱乐部对哈弗茨感兴趣,尤其是切尔西。但情况对于我们来说很简单,球员还有两年合同,如果有人现在想把他带走,就得满足我们的要求。”

文/雷汉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