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艰难一季毫无起色 曝金特里帅位恐不保

韋人匕08-11 11: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鹈鹕主教练埃尔文·金特里的帅位似乎有些不稳了。在新奥尔良执教的五年中,只有一个赛季的胜率超过50%,而鹈鹕本赛季的成绩显然难以让人满意。

据The Athletic记者威廉·吉洛里报道,NBA中已经不是秘密的秘密,就是金特里在鹈鹕的时间不会持续太久了。

本赛季鹈鹕坐拥一批天赋异禀的年轻人,锡安·威廉姆森、英格拉姆、隆佐·鲍尔、乔什·哈特和杰克森·海耶斯时有亮眼表现。像朱·霍勒迪、J.J.雷迪克和德里克·费沃斯这些的老将,也给球队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和板凳深度。

但是,鹈鹕并没有打出符合预期的表现,其中一部分原因要归结于金特里。鹈鹕的防守是一个巨大的短板,他们的防守阵型很容易被对手打乱。金特里是一位进攻至上的教练,他组建的阵容都是以扩大进攻上限为原则,但防守是他始终没能解决的问题。

早在赛季初期,就有一些传闻称金特里如坐针毡,但由于当时锡安·威廉姆森尚未复出,再加上球队伤病频繁,金特里的帅位还算安全。一位消息人士表示,球队的伤病情况为金特里和他的教练组提供了一些掩护,在球队恢复健康之后,他还能继续执教。

“如果赛季不暂停,锡安很有可能已经起飞了。那段时间,他的比赛看起来很棒。”金特里在复赛前说道,“另一个人让我感到惊艳的是隆佐·鲍尔,他并不比联盟中任何控球后卫差。助理教练弗莱德·文森通过训练增强了鲍尔的自信心,投篮的自信心。看到对手依然对鲍尔的投篮不设防,让我感到很是惊讶。最重要的是,整个球队的化学反应越来越好,我认为这一切最终会让我们获得应该有的成功。”

但是,如今锡安早已复出,鹈鹕也没有太大的伤病侵袭,球队的成绩依旧没有太大起色,复赛后仅取得2胜4负的战绩,提前2场无缘季后赛。

看到鹈鹕的表现,ESPN评论员斯蒂芬·A·史密斯也忍不住了:“嘿!我知道你们将近5个月没打球了,而且快艇是那支更好的球队。但是你们的表现能让人感觉到你们对篮球的兴趣吗?你们的表现能让人感觉到你们正在为进入季后赛而努力吗?传球!运球!移动!你们什么都没有!”

前几天,金特里在总结这个赛季时表示:“本赛季有44场比赛锡安没有出战,所以我们很难给这个赛季贴上一个确切的标签。但是我喜欢球队的年轻球员。我认为我们正有机会成为一支出色的球队,并打出高水准的比赛。”

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称,鹈鹕篮球运营副总裁大卫·格里芬和管理层将决定如何处理金特里还剩一年的合同。去年6月中旬,鹈鹕执行了金特里2020-21赛季的球队选项,下个赛季的年薪将达到500万美金。

消息人士透露,如果鹈鹕的帅位发生变化,继任者有可能是大卫·格里芬在骑士或太阳时期的老同事:快艇助教泰伦·卢和湖人助教杰森·基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