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比赛打不是滋味 库里希望远行奥兰多为弟弟加油

白亼08-11 10: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因为杜兰特的离开和汤普森的伤病,勇士队的五年王朝走向了终点。2019-20赛季,这支球队迎来了通向未来的转折点,他们继续构建打磨阵容,期待在水花兄弟复出之后,在下个赛季继续向总冠军发起冲锋。不过,这已经是下个赛季的事情,目前NBA复赛阶段的比赛在奥兰多进入了白热化,可是因为成绩排名西部倒数,勇士并没有资格参加复赛,这对于他们来说或许也是一件好事。

“很显然能够在电视上重新看到篮球我真的很开心,但是在复赛的第一周里我体会到了被小伙伴们遗弃掉队的那种恐惧。”库里说道:“一旦你看到詹姆斯、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在球场上全力拼搏的样子,你就会想起来在这种高级别舞台上竞争是多么有趣的一件事情,我真的非常想念比赛。”库里表示,在没有比赛打的日子里,自己会利用更多的时间陪伴妻子和儿女,充实自己的时间,克服没有比赛打的恐慌感。

不过,库里并没有对未来失去信心。维金斯在加盟勇士之后表现不错,其防守端的努力也得到了教练组的肯定,他很有可能作为第四位球星留在勇士帮助球队争冠。另外,球队新秀帕斯卡尔在本赛季打出了非常惊人的表现。本赛季结束之后,勇士还能够用手中的高顺位选秀权和中产特例来继续强化阵容。

“我和汤普森和格林必须要好好利用这段时间,对于我们来说这也是从未经历过的事情,不论你有没有资格前往奥兰多进行复赛。”库里说道。待在家里,除了要准时收看湖人快艇这样的巅峰对决之外,库里还会紧密关注弟弟的表现。

“在我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里,我才是那个要在赛季后半段在家里打开电视看兄弟比赛的那个人,”赛斯·库里说道:“现在正好反过来了,我还要继续打球,我认为这对于他来说可能难以接受。”

史蒂芬·库里表示,如果独行侠能够杀入季后赛次轮,那么他或许会要求作为家庭成员进入隔离圈,来到现场为弟弟加油助威。在此之前,他也希望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作为虚拟观众,身穿弟弟的球衣出现在独行侠的球迷屏幕上。

“如果你说我可以天天打篮球、睡觉并且打打高尔夫,那么进入隔离圈好像也不是一件坏事,”库里说道:“就要看你如何管理每一天的时间,对于这一点我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但是你不能如此之久的远离自己的家庭,我觉得大家都没有这么长时间地远离家庭。”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原本NBA曾打算在芝加哥为其余八支不能参加复赛比赛的球队安排热身赛,但是目前这一计划却遭到了冷遇和搁置。另外,根据疫情防疫的要求,各支球队现在也无法在各自的城市进行集训和球员试训,对于勇士和库里来说,这也让他们的假期生活变得更加枯燥乏味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