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斯克亚:对方门将不可思议 B费罚点球为何不跳

常山08-11 07: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3次中柱,2粒进球被判越位,对方门将13次扑救,但凭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加时赛的点球,曼联得以晋级欧联杯4强。索尔斯克亚赛后说:“本赛季3项杯赛都进了半决赛,所以我们很高兴晋级,这当之无愧。他们门将不可思议,我们打了几次门柱,VAR决定也对我们不利。”

“这个夜晚可能拖进点球大战。罗梅罗不需要作出1次扑救,但我们必须拦截和防守,他们组织得很好,履行了比赛计划,让我们很难踢,上半场他们有个不错的机会,当时断了弗雷德的球。

“我知道他们很难被攻破,所以必须有耐心。我们清楚会得到机会,前锋迟早会创造出机会。我觉得我们需要加时赛,你不能一味进攻,给他们的反击敞开大门。有了多出的半个小时,我们就会创造出更多机会。”

对于半决赛对手,索尔斯克亚并不倾向于碰狼队,“要么是狼队,要么是塞维利亚,两支球队都不错,我们不介意碰到哪支。在莫尔德执教的时候,我遇到过塞维利亚(2015-16赛季欧联杯淘汰赛首轮被塞维利亚淘汰),所以我可以报复他们一下。”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主罚点球时,一改跳跃式的惯常套路,索尔斯克亚解释说:“他知道门将会等着他跳跃。他练习过两种助跑,也练习了球门的两个边,所以他搞定了。”

替补出场的马塔说:“球队非常疲惫。我们在德国呆了相当长时间,希望能赢下去。两支球队都有点累,有更多空间和更多机会。我们本可以在加时赛进更多球,我不认为这是自满。他们上一场比赛踢得很漂亮,当然,如果进球更多,我们会更高兴,但现在要尽快恢复,等着看下轮碰到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