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憨憨的春天!卢卡库欧联杯九连斩!

奥利08-11 07: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联杯】国际米兰 2-1 勒沃库森

焦点进球:阿什利-扬左路送出地滚球,卢卡库倚住塔普索巴,在身体失去平衡时距门7米处左脚勾射入远角。

北京时间8月11日03:00,欧联杯1/4决赛,国际米兰对阵勒沃库森。上半场比赛巴雷拉首开纪录,随后卢卡库倒地射门扩大比分,哈弗茨穿小门追回一分,下半场双方均未再破门,最终国米2-1战胜勒沃库森晋级四强。

【4】国际米兰参加的4项赛事中,巴雷拉各进一球:欧冠、欧联、意甲、意大利杯。

【9】卢卡库连续9场欧联破门,是欧联杯(包括前身联盟杯)史上首次达成该成就者。

【10】国际米兰时隔10年后再次闯进欧战4强。10年前的2009-10赛季他们赢得了欧冠。

【18】哈弗茨2019-20赛季共为勒沃库森打进18球,这是他在“药厂”的最后一年吗?

【欧联杯】曼联 1-0 哥本哈根

焦点进球:马夏尔造点B费加时绝杀!

北京时间8月11日3:00,欧冠8强战曼联VS哥本哈根,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下半时格林伍德、B费中柱,补时马夏尔险绝杀。加时上半时马夏尔造点,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罚进。加时下半时未再产生进球。最终,曼联1-0哥本哈根入围4强,对手将在塞维利亚与狼队间产生。

【8】罗梅罗本赛季9场欧联杯8次零封对手,曼联追平本队单赛季欧战零封场次纪录(2007-08、2008-09、2010-11、2016-17)。

【13】约翰松创造近4个赛季欧战门将单场扑救纪录(13次)。

【19】2月1日曼联首秀以来,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俱乐部正式比赛参与19球(11球8助),同期排名英超球员首位。

【21】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近3个赛季联赛与欧战主罚21个点球全中。

【21】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是近3个赛季欧联杯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13球8助)。

【21】曼联本赛季正式比赛获得21个点球,排名5大联赛球队首位。前7个仅罚进3个,此后14个全部命中,其中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罚进7个。

多特总监:桑乔新赛季留队,他已续约至2023年

本周一,多特蒙德体育主管佐尔克对外确认,桑乔新赛季将留在队中,不会转会。曼联此前一直在追逐桑乔,但曼联与多特蒙德在转会价格方面分歧不小。桑乔与多特的原有合同2022年到期,按照佐尔克的说法,多特蒙德其实已经同他涨薪续约一年。有趣的是佐尔克2017年曾称登贝莱留队,2个月后登贝莱转会巴萨。

马竞官方:科雷亚与福萨里科新冠检测呈阳性,其余均为阴性

北京时间8月10日,马竞官方消息,在球队新一轮新冠检测,除了此前两位阳性球员外,一线队的其他成员都是阴性。球队两名阳性球员为前锋科雷亚与边后卫福萨里科,两人目前为无症状感染者,已经被隔离。据科贝电台消息,欧足联不打算推迟马竞与莱比锡的欧冠1/4决赛。

官方:利物浦签下希腊左后卫齐米卡斯,转会费1300万欧元

北京时间8月11日,官方消息,利物浦签下希腊左后卫齐米卡斯(Kostas Tsimikas),双方签下一份长约,球员将身披21号。据此前英格兰媒体的消息,齐米卡斯的转会费为1300万欧元(1135万英镑)。齐米卡斯现年24岁,身高1.78米,他是奥林匹亚科斯的常规主力球员。2019-20赛季,齐米卡斯为奥林匹亚科斯出战了20场联赛,送出了5次助攻,在欧冠的比赛中出场6次,收获1个助攻。

官方:皇马小将久保建英租借加盟比利亚雷亚尔

北京时间8月10日,官方消息,皇马19岁日本小将久保建英租借加盟比利亚雷亚尔,新赛季他将身披黄潜战袍继续征战西甲。上赛季,久保建英被皇马租借至西甲球队马洛卡,在赛季36次出场中,久保建英为马洛卡贡献出了4球5助攻的表现。

【中超】上海申花 2-2 大连人

焦点进球:钱杰给精彩任意球世界波破门!

北京时间8月10日18:00,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四轮上海申花迎战大连人。上半场金信煜破门,莫雷诺错失良机,半场申花一球领先。下半场回来,龙东禁区内射门扳平比分,钱杰给精彩任意球世界波破门,龙东补时阶段造点并点射扳平。全场结束上海申花2-2战平大连人送对手四轮不胜。

【中超】深圳佳兆业 1-2 河南建业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8点,中超联赛第四轮继续进行,深圳佳兆业对阵河南建业。上半场,塞尔纳斯助攻马里完成闪电破门,张源染红,姜至鹏乌龙球。下半场深足开场不久遭遇打击, 在无对抗情况下马里拉伤被换下。第62分钟卡兰加破门,帮助建业最终以2比1反超深圳拿下比赛。

CBA乐透抽签结果出炉:上海广州天津位居前三

北京时间8月10日,2020CBA选秀乐透抽签仪式在青岛进行。乐透区俱乐部状元签概率分别为:天津25%、广州21%、四川18%、上海14%、苏州肯帝亚11%、同曦7%、深圳4%。最终,上海队抽中了状元签,广州队抽中了榜眼签而天津队则是抽中了探花签。

根据安排,2020年的CBA选秀大会将会在8月21日于福建泉州进行。此前CBA官方公示了64名参选球员名单,其中大学生球员25名,港澳台球员2名,CBA、NBL俱乐部推荐球员16名,原CBA俱乐部青年队、原NBL俱乐部及其他球员共21名。

美网要求参赛球员签“生死状” 若感染新冠自己担责

2020美网计划将于8月31日拉开战幕,8月9日,一则美网要求球员签署的“新冠肺炎弃权声明”却在社交媒体上广为流传,包括英国名将孔塔、荷兰双打名将库尔霍夫等球员都确认这一声明确有其事。

这份弃权声明有条文写道:“我了解进入场地以及在场的球员可能会带来感染新冠病毒、呼吸衰竭、将新冠病毒传播给他人等风险,我了解遵守防疫准则并不会减少这些风险。在了解这些的基础之上,我仍然选择自愿进入球场。我自愿为自己的任何损失或伤病负全责,包括重病、受伤甚至死亡。”此外,这份声明还要求球员且保证无论出现任何后果,运动员都不会起诉国家网球中心、美国网协、ATP、WTA以及赛事其他利益相关方。

【国际足球】

名记:尤文可能与伊瓜因解约,但他要求高额的解约费用

天空:曼联仍未放弃签下桑乔,但也在考虑从拜仁租借科曼

曼城欧冠大名单:斯特林、德布劳内领衔 阿圭罗伤缺

镜报:拉姆塞获准离开尤文,但25万英镑周薪将成为阻碍

C罗当选为尤文赛季最佳球员

罗体:约维奇接近加盟摩纳哥,米兰仍未放弃引进球员

记者:萨里虽下课但尤文仍想签米利克,伊瓜因与尤文渐行渐远

国米官推:桑切斯右腿肌肉拉伤

意天空:加图索与德佬就续约至2023年达成意向,但不急于签合同

意媒曝皇马想挖迪巴拉

意记者:马图伊迪将加盟迈阿密国际

巴甲一球队10人确诊新冠 比赛延期

【国内足球】

洛佩斯专访:我和武磊都是跑位较好的速度型球员

粤媒:年龄和预算影响扎哈维续约

上港对阵卓尔改至昆山体育中心

上港队医:浩克体脂率仅8-9% 到欧洲效力同样优秀

苏州闷热潮湿外援难适应 梅米舍维奇前往医院检查

【篮球】

韩德君在场时,辽宁净胜对手53分

【综合】

刘璇晒照宣布二胎产女

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将推迟举办

国乒奥运模拟赛樊振东晋级16强

国乒奥运模拟赛陈梦晋级16强

本田圭佑宣布将每天抽一名粉丝发500雷亚尔

日本球星本田圭佑现在正为巴西博塔弗戈俱乐部效力,近日,本田圭佑在自己的Instagram中宣布,从今天起,每天都会给关注自己账户的粉丝进行一次抽奖,获奖者将得到500雷亚尔的现金,约折合人民币640.5元。抽奖将持续到今年年底。奖金的用途就是帮助一些人实现梦想,并传播积极的理念。

@德迷爱米洛:本田多鱼

@选对池塘钓大鱼:抽我,抽我,快抽我

@Pursuit_:我要关注你了

@红色慕尼黑:涨粉的最佳手段

@肛难撕太凹:然后要邀请10个好友才能提现

@会飞的哈士奇:10个好友还得关注他,并且把这个消息发朋友圈,不可屏蔽任何人,发完后截图至群里

@LEGENDcom:是时候亮出我三十年本田粉丝的身份了

@迷世小书童:你就是想涨粉带货

本季欧冠无任何联赛有超2队杀进八强

《踢球者》制图盘点:本赛季的欧冠,没有任何一个联赛能有超过两支球队进入八强。上次出现这种情况还是11-12赛季。此后西甲长期有三支球队占据八强席位,去年则是英超四队进入八强。

公牛拉拉队成员Nicole Landsell

今日(8.11)

18:00 中超B组第4轮 石家庄永昌  -  天津泰达 

20:00 中超B组第4轮 重庆当代  -  青岛黄海

20:00 CBA总决赛1 广东  -  辽宁

21:30 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 

明晨(8.12)

03:00 欧联杯1/4决赛 顿涅茨克矿工  -  巴塞尔 

03:00 欧联杯1/4决赛 狼队  -  塞维利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