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德克:尽全力帮球队获胜 争取为重足进更多球

金山淞08-11 00:33

体坛周报记者金山淞报道

刚回到球队中,就在上一场比赛中打入2球,卡尔德克早已经成为球队的脊梁。10日下午,出席发布会的卡尔德克说,本场比赛,将力拼对手,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明天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双方球队来说都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上一场比赛咱们打平了,现在积分榜的情况就是5支球队就有一个比较接近的积分,就一如既往的咱们首先要怀着一种决胜的信念去准备好这场比赛,然后明天在场上尽全力去拼,第一阶段的比赛对于我们很重要,如果说我们能够获得更多的积分的话,对于第二阶段的比赛来说是有很大的帮助,他们知道对手也比较强,所以说我们也会竭尽全力去拼去争取获得一场胜利。”

目前,卡尔德克在重庆已踢了94场比赛,打入49个进球,而重庆队的个人进球数纪录是56个球,是他的百场先到,还是100个球先到,卡尔德克说:“首先我也很高兴能够代表咱们重庆队出场那么多次,然后也获得了那么多进球,作为一个前锋9号位的前锋,主要任务肯定就是获得更多的进球,所以自己最高的努力或者更多的进球来帮助咱们的球队。然后最重要的还是继续保持好自己的状态,能够更多的代表咱们的重庆去出战,在场上去拼去获得更多的进球。所以说对于这个问题究竟是先到100场还是先打破记录,咱们后面再再看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