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连克强敌锁定东部第七 首轮誓要击败卫冕冠军

韋人匕08-11 00: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在临时主帅雅克·沃恩的带领下,篮网在复赛后取得6胜2负的战绩,甚至接连击败夺冠热门球队,布鲁克林人的士气和信心异常高涨。

在当地时间周日战胜快艇之后,篮网锁定了东部第七的位置,这就意味着首轮将迎战多伦多猛龙,而此时的篮网认为自己具备足够的实力击败卫冕冠军。

“我们知道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毋庸置疑,他们的表现非常好,他们的转移球也非常好,他们的防守也很棒。”勒维尔说道,“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我们认为决定胜负的是我们。如果我们将球的转移做得很好,如果我们打出优秀的防守,如果我们专注于比赛计划,那么我们可以赢得这轮系列赛,我们坚信这一点。所以,我们将全神贯注迎接季后赛对决。”

在击败快艇的比赛中,勒维尔得到27分,送出职业生涯最高的13次助攻。疫情期间火速签下的泰勒·约翰逊砍下赛季最高的21分,其中在快艇对勒维尔采取包夹的第四节,他一个人贡献13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就与猛龙的对决而言,你知道应该期待什么。再说一遍,现在没有主场优势。无论领先多少个胜场,你们都要在同一个地方展开对决。”泰勒·约翰逊说道,“对于我们来说,我们要继续发挥自己的比赛风格。现在我们十分清楚,只要我们做到这一点,我们就有能力击败任何人,我们证明了这一点。”

疫情停摆前的最后一场,篮网同样在击败湖人的比赛中证明了这一点,要知道那仅仅是沃恩取代肯尼·阿特金森担任篮网主帅的第二场比赛。换帅以来,篮网的表现变得更加出色,尽管复赛后的阵容出现人员短缺的情况,没有杜兰特、欧文、丁威迪、小乔丹和普林斯,但他们的士气丝毫没有减弱,这支残阵在上周二击败了联盟第一的雄鹿,然后又战胜快艇。

“显然,锁定第七名的位置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无论第二名是谁(当然是猛龙),我们都愿意与它一较高下,我们有信心。”后卫坦普尔说道,“我们很有信心。如果我们以正确的方式打比赛,如果我们像过去两三场那样打球、分享球、防守,如果我们能够照顾到这些细节,按照过去一直所做的那样继续前进,那么我们就有机会赢下一些比赛。”

“我们不会忽视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但是我们知道即将对阵的是谁,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可以做好准备。”坦普尔继续说道,“雅克·沃恩和他的教练组将尽其所能,让我们为系列赛做好准备。”

沃恩所取得的出色成绩,给他曾经的导师、快艇主帅道格·里弗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认为他做得很出色。”里弗斯大声说道,“听着,我在奥兰多执教过雅克,他和我一起工作了整整一年,所以我非常喜欢他。他和泰伦·卢和萨姆·卡塞尔是一类球员,你知道他们退役后肯定会成为教练。因此,我希望他在教练岗位也能有出色的表现。”

沃克在复赛后的带队成绩,将直接决定他能否继续执掌篮网教鞭。此前,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捏透露,沃恩确实有机会出任篮网主帅。“这是一个来自马刺系的教练,与总经理肖恩·马克斯出自同一门第。”查拉涅说道,“据我所知,他在与球员合作、建立关系方面做得很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