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了口气!马竞其余人员均未感染 明天前往里斯本

文斯08-10 20: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周日晚间,一条令人有些担心的消息传来:马竞确认一线队成员(包括球员、教练组成员及工作人员)中有两人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随后西班牙媒体确认称,结果呈阳性的两人均为球员,这一情况引发了外界的高度关注。

该结果,是由本月8日的检测得出。而在得到结果之后,马竞立即对全队成员安排了复检,确认其他人员是否被感染。在结果出炉前,舆论对于马竞的情况颇为担忧,认为队内大概率会有其他成员感染,马竞即将迎来的欧冠1/4决赛也面临着相当大的不确定性。在今日结果公布之前,马竞也推迟了全队的训练。

本周一,马竞通过官网公布了复检结果,确认队内除此前两例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的人员之外,其余人员的复检结果皆为阴性。这样的结果,无疑让大家送了一口气。至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马竞队内并未发生大规模感染,绝大部分球员与教练组成员都可以正常前往里斯本参加欧冠比赛。

此外,马竞还在公告中确认了队内两名感染者身份:攻击手安赫尔•科雷亚,以及右后卫弗尔萨利科,两人都没有出现症状,都应为无症状感染者。而这其中,弗尔萨利科的情况较为特殊,根据公告,他在这次检测中结果呈阳性的原因,有一定可能性是因为在几个月以前就已产生新冠抗体的缘故。马竞医疗组将对两人的情况进行持续跟踪。马竞也为两人的家庭成员进行了检测,家庭成员中无人感染。

由于检测结果已经出炉,马竞其余人员将在当地时间下午回到训练场进行训练。马竞原定于当地时间周一晚间前往里斯本,参加集中进行的欧冠8强战。由于目前的情况,马竞将推迟一天出发,全队除科雷亚与弗尔萨利科两人之外,都将于本周二前往里斯本。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