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本田多鱼?本田圭佑每天抽一人发500雷亚尔!

小Y08-10 21: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本田圭佑宣布将每天抽一名粉丝发500雷亚尔

本球星本田圭佑现在正为巴西博塔弗戈俱乐部效力,近日,本田圭佑在自己的Instagram中宣布,从今天起,每天都会给关注自己账户的粉丝进行一次抽奖,获奖者将得到500雷亚尔的现金,约折合人民币640.5元。抽奖将持续到今年年底。奖金的用途就是帮助一些人实现梦想,并传播积极的理念。

@德迷爱米洛:本田多鱼

@选对池塘钓大鱼:抽我,抽我,快抽我

@Pursuit_:我要关注你了

@红色慕尼黑:涨粉的最佳手段

@肛难撕太凹:然后要邀请10个好友才能提现

@会飞的哈士奇:10个好友还得关注他,并且把这个消息发朋友圈,不可屏蔽任何人,发完后截图至群里

@LEGENDcom:是时候亮出我三十年本田粉丝的身份了

@迷世小书童:你就是想涨粉带货

郭德纲弟子:盼望儿子也能踢中超

知名相声演员郎鹤焱日前接受了国内媒体的采访,作为国安与曼联球迷的他,对足球十分热爱。而且,他的儿子如今正在鲁能足校受训:“最大期待肯定希望他踢上中国的顶级联赛,然后再为国家队作贡献,但是你真的只能说这是愿望吧,希望还是有一点苗头,因为谁也不知道他以后发展成什么样子。现在确实踢得还可以,但毕竟他还是孩子。”

@浙江有个裁判爹:老子北京球迷 儿子鲁能青训

@Robin蘇晓蕾:煤气罐成精的典范

@严鼎皓1:你儿子将来是球员里说相声最好的

@路过丶匆匆:就是那个会飞的煤气罐吗

@刘丶漂亮:别装了,郎鹤焱 其实你就是轻功水上漂

@辉826929:相声演员都能客串国家队了,真厉害。

@当代球王-C罗:国安球迷,儿子在鲁能足校。郎鹤焱家里应该不能消停

@逗逗他爹:老郎的儿子在球场上,别走~玩会儿~~

@嚯哈哈哈哈哈哈哈:德云社是个神奇的存在,有清华毕业的,@有小学没念完的,有骑着摩托出国的,有跳桥的。

@乌兰浩特:不管其他,我只想知道什么时候开箱

@平常心_rAva:教他说相声吧,毕竟那还是一个带个人欢乐的行业

@thor041701:中国足球也是

李可吐槽酒店WIFI差劲

国安球员李可最近在社交平台,吐槽了所住酒店的WIFI网络。被分在苏州赛区的国安队,和其他同组球队入住的均是苏州太美香谷里酒店。可能是当前酒店入住人数太多导致网速过慢,李可在个人INS上晒图并表示:“对酒店唯一的要求就是WIFI信号能否好一点!神啊,帮帮我吧!”

@miumiu:挣那么多钱还舍不得用流量吗?

@我爱大幂幂:中国酒店的通病吧,wifi基本摆设。

@顺其自然:你用点流量咋了。没网你还不玩手机了? 

@旅途愉快呜:这是让你早点睡觉,别沉迷网络。

@帽尖尖:足协:Wi-Fi信号强了,我怕你们踢不出中超的感觉。

@方百世:都这身价了,还要蹭酒店wifi,真想不通啊。

@炜哥110:要那么快干嘛?打游戏么?

皮尔洛没教练证 助教代主帅

在 此前尤文图斯已经正式宣布皮尔洛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而根据《CalcioFinanza》的报道,因为皮尔洛暂时没有教练证,在十月,他将会进行答辩以获取教练资格证书。目前,助理教练巴罗尼奥将在明面上暂代主教练一职。

@完整的碎片:以为是新手上路,其实是无证驾驶。

@lakewhite1:告诉你们个悲惨的消息:10月答辩没通过。

@1亿小目标:后座的总裁吓得跳车了。

@梅拉梅德:新手上路开跑车。

@尤文蒂尼_秦郭修奇:就是可能是顶级车手,但是现在无证驾驶,完了副驾驶有证,警察查的话副驾驶就坐主驾驶上呗。

@kande:阿涅利:小皮啊 你驾照考好了嘛 可以来公司当司机了嘛。皮尔洛:老板 科三已经过来 还差个科四就能拿证了。阿涅利:好!来这是f1的钥匙 交警查起来你就拿小王的驾照顶一下。

@无敌跃跃:尤文牛逼,皮尔洛证书都没有这么急当主教练。哈维要有他一半那么急早是巴萨主教练了。唉!

中超有裁判已被内部停哨

据《北青报》报道,针对中超前3轮赛事出现了各类裁判判罚问题,中国足协裁判部门赛后已经组织专人召开专题会议。责成各裁判员,包括VAR操作人员尽可能加快VAR介入的操作速率,提升判罚效率。对于此前3轮比赛中出现严重错漏判的个别裁判员已经受到“内部停哨”处罚。按照规定,中国足协将不予公开具体处理信息。

@理想世界:捋一下这几轮的裁判,看看谁没了。

@先坐再忘:咱们国内的裁判也就这个水平了,只要不是黑哨官哨就行了,至于软哨,偏哨,嫩哨,弱智哨那只能说裁判水平还真的不是一般的差。

@还是换个名字算了:应该是陈主席督战那场,打平了领导不高兴。

@保温杯里泡枸杞:停哨几个场次而已,可是恶劣行为的结果导致失利的球队呢?

@飞翔的人字拖:苏宁米兰达肘击多少次了,有人就是看不见。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只要你场上尺度一致,球迷其实也没什么话说。

@乖宝宝:说到底就是足球水平低,凑合着看吧!

网友:杜兰特你关注我女朋友干啥?

键盘侠小杜再次出战!有网友质疑道:像你这么有钱的怪咖不多了。你竟然去关注了我的女朋友,搞到她把你屏蔽。杜兰特回应道:我的锅,我不小心关注了她还点赞了所有的照片,手机有毛病。

@凯里欧文ll:小帅大号营业。

@湖人莺歌mvp:经典色批。

@汪大东小朋友:并给她所有照片点赞了,我这手机有问题。

@夏天亮天亮:还好阿杜会打球 不然真的是屌丝中的战斗机。

@我的阿杜蕾斯:这有什么,我是修理厂老板,我还关注那几个工人的媳妇呢。

@天街小雨_pdpv:难道民工就不能关注美女?

@凹凸曼Y:手机问题!回复的够骚!

@blahblahblah:最有钱的屌丝。

@成长的小越女:名花虽有主我来松松土。

@维维是憨憨:要是我女朋友被亿万富翁盯上了我也慌。

本季季后赛当韩德君在场时 辽宁净胜对手53分

明晚20点,辽宁VS广东的CBA总决赛第一场将打响。据统计,本赛季季后赛当中锋韩德君在场时,辽宁队净胜对手53分,联盟居首。截至目前,他场均贡献28.3分16篮板,这两项数据都位列本次参与总决赛的所有球员之首。

@三宝吉祥:大韩是把辽宁扛在肩上往前走,是辽宁的大扛把子。

@老司机球迷:减重的大熊猫像不像减重的约老师?

@不是很帅:预测明天总决赛阿日掏裆韩德君,被驱逐出场,哈哈。

@迷失的王:打广东估计不好打啊,里边有苏伟。

@塞上江南:韩德君是一个被低估的男人。

@睁大你的小眼睛:广东要跑起来,几个来回,大韩体力受限就难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