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内西奥:国安板凳深度足够轮换 金玟哉已合练

霍妮08-10 17: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12日,中超第4轮,目前B组的领头羊北京国安将对阵河北华夏幸福。今日,国安主帅热内西奥写门将郭全博出席发布会。

“因为比赛非常密集,这周我们教练组工作重心在球员恢复上,还应对华夏幸福的比赛做了针对性战术部署,这就是我们一个正常的训练模式。”金玟哉在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中受伤缺席上轮联赛。关于金玟哉的伤情热内西奥表示:“金玟哉恢复情况很好,昨天他已经参加全队合练,现在还不能做出决定他是否参加下场比赛。”

本周国安将面临一周双赛,应对密集的赛程热内西奥也在考虑人员轮换:“无论怎样,因为比赛比较密集,球队人员配置肯定需要调整的,我们国安板凳还是充足的,这也允许我在不同比赛中进行人员轮换。”此前三战全胜国安队共收获6个进球,但其中仅有一粒由前锋打进,对于前锋进球少的问题热内西奥回应:“提到目前的前锋只有阿兰打入一粒进球,我看问题方式和大家不太一样,外界认为我们前锋只打进一个球,但是我更高兴看到其他球员都有得分能力。阿兰对阵泰达打入那粒进球,我很高兴看到他的跑动和要位,但是如果没有巴坎布的无球跑动吸引对方注意力,阿兰是没法轻松打入进球的。比起前锋进球的数据,我更关心的是他们在前场防守的贡献和无球跑动,但我也相信我们的前锋未来会打入更多进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