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米纳拉主动要求出战 战重庆希望踢出士气

霍妮08-10 15: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11日20:00,中超第4轮,重庆当代将对阵青岛黄海。今日,青岛黄海主帅吴金贵携球员刘佳燊出席赛前发布会。

带领黄海的首场比赛成功阻击上港带走1分,对阵重庆队,吴金贵认为比赛同样困难:“球员们在打完第三轮比赛以后,都非常疲劳,像这样的天气,确实不太容易。尤其这场比赛,对手五个外援都到齐了,应该说对我们来讲更加困难,五外援实力都非常强,对我们来讲又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当然我们的球员都在积极的准备,也整队这场比赛做了战术上的安排,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会像第一场比赛一样,打出我们的精神面貌、士气,全力以赴跟对手拼抢,所以我想我们会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阵上港老将王栋罚入点球,吴金贵对王栋评价道:“我到队以后,王栋不管是在训练还是平常生活,都起到了一个老队员、一个队长的作用,也承担起一个队长的责任。不管是场上场下都是我们黄海队不可或缺的球员,尤其在在压力非常大的点球情况下,他站出来主罚。我们需要这样的老队员,需要这样的队长。”

黄海中场新援米纳拉昨日首次与球队合练,新援给吴金贵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各个方面来讲,他的性格很开朗和球队和大家相处非常好,也和队友交流也很多,这样一个团队需要这样一个外援,他到队两天以后就向教练组表示要上场踢比赛。我们还是要看他的对抗情况,视情况而定,不能为了眼前的利益影响后面。”球队的另一名外援克莱奥预计将在明天抵达南京,还要进行14天的隔离,吴金贵表示克莱奥9月份之前的比赛上场有些困难。

吴金贵已经带队4天,他也谈了对整个队伍的印象:“短时间内和大家的相处还是非常愉快,我接手前就听说一种团队精神非常好,这一点是我们的基础。来到队伍以后,每个工作人员、每个队员给我的印象都是非常愿意为这支队伍做出奉献,俱乐部的高层和领导也都非常支持球队,对我来讲担任这样的球队的主教练也是非常幸运,我们能够想一起想,同舟共济,相信我们能紧密团结,更加像一个团队展现给大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