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特比:国籍不代表一个球员的水平 泰达实力强劲

泰坦08-10 15:21 体坛+原创

在明天下午六点钟,石家庄永昌队将在中超联赛的第四轮比赛中迎战天津泰达,今天下午,主教练古特比携球员臧一锋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古特比谈备战:“首先向全世界球迷尤其是石家庄的球迷问好,我们对上一场比赛结果其实并不满意,本应可以拿到更多分数,但是我看到我的球队的队员和我的工作人员们都有着积极的回应,我对明天的比赛也充满着信心。对我个人来说,明天的比赛也是跟郑凯木的一次重聚,曾经我也执教过他,我十分喜欢他这个人,喜欢他这位球员。现在B组形式有很多1分和2分,组内的情况非常焦灼,这也表现出来中超的竞争力很激烈,而且到后面,还会有更多激烈的比赛。”

臧一锋谈备战:“球队对前三场比赛进了总结,非常可惜没拿到想要的分数,接下来比赛希望能够达到预期。”

泰达上轮单外援出场,这轮肯定全力以赴,请问会如何应对?

古特比:国籍代表不了一个球员的水平,我们还是要看他在场上的状态和表现。天津泰达能力比较强的球员有很多,经验非常丰富,明天对我们来说也一定是场很困难的比赛。

前三轮的比赛全结束之后,是否感觉离胜利只差运气?

古特比:球队的运气是要靠自己来制造,对战术的执行,场上的努力,都可以创造这些东西。整体来说,考虑到现在的情况我们的表现其实还算不错,但是在注意力集中这方面可以提高,门前的效率也可以提高。正常情况下,前三轮应该拿到七分,但成功是没有捷径可言的,需要一场一场积累。要完成十四场比赛的目标,我们需要些挫折需要些痛苦,希望后面比赛中球员可以把平局变成胜利,把失利变成平局。

泰达排名不太理想,是否可以期待第一个三分的到来?

古特比:我不认为他们的能力在全组是倒数第一,虽然他们只拿到了一分,但前两轮遇到的对手都很强大,每场比赛对任何球队都很艰难,包括湿热天气,赛程的密集等等,实际上所有球队都在封闭环境,有时候会让球员感到很大压力。当然我们的球队要全力争胜,通过这些比赛来取得进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