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劝布克离队吃5万罚金 布克:太阳一直相信我们

白亼08-10 10: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进入复赛阶段,太阳队的状态非常出色,在昨天以119比112击败热火之后,他们已经取得了5连胜。来到迪士尼乐园之后,他们还未尝败绩。还记得在前几个赛季,太阳队一直都是以鱼腩球队的定位示人,总是能够高效砍分刷新纪录的布克与这支球队显得格格不入。前几天,布克利用转身,力压莱昂纳德和乔治命中绝杀的画面历历在目,勇士队的球员德拉蒙德·格林认为,布克一个人的神奇根本无法改变太阳的命运,甚至建议他尽早另寻出路。

“让他离开凤凰城。”德雷蒙德·格林说道,“留在那里对他没有什么好处,对他的职业生涯没什么好处。我需要让他去一个可以一直打出优秀表现并且能够赢得赢球的地方。我认为他的处境非常艰难,没有人指责这种情况,没人批评管理层,遭罪的只有年轻人。坦率地说,当他在那里打球的时候,管理层真是太糟糕了,一切都在朝着错误的方向发展。但是,他却被指责为自己才是问题所在。当他离开的时候。一切都是错的。”

为了保证球队的利益,NBA联盟对于招募和暗示离队的言论都非常敏感,格林也因为自己的大嘴巴吃到了联盟的罚单。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格林因为这番针对布克发表的不当言论被联盟罚款五万美元,格林随后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连发了四个笑哭的表情来回应这件事。

在得知这件事情之后,布克也做出了回应。“我觉得对于球队和球迷们来说,他们能够一直相信我们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布克说道:“自从我来到菲尼克斯太阳打球,我们从没有获得过近期这样出色的成绩,但是俱乐部和球迷们却依然忠诚地支持我们。这是我们欠俱乐部和球迷们的。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们在家休息了很长时间,我真的认为来到复赛阶段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们一定要抓住。”

众所周知,在现在这个球星话语权越来越高的联盟中,一旦球队成绩糟糕,他们是很难留住自己的超级球星的。就布克和太阳队之间而言,他们并非没有任何矛盾。去年夏天,《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称,德文•布克想让太阳追求好友丹吉洛·拉塞尔,但是太阳并没有这么做。太阳方面认为,拉塞尔在场外可能会对布克产生不好的影响。据SNY电视台记者伊恩·贝格利报道,当时因为这样的报道,布克对太阳感到不满。

作为当今联盟中最具杀伤力的得分手之一,天赋满满的布克早就得到了很多顶级球队的关注。根据《纽约邮报》记者马克·鲍曼的报道,自从莱昂·罗斯成为尼克斯新任篮球运营总裁后,最需要注意的球员是太阳后卫德文·布克,作为布克的前经纪人,罗斯很有可能利用这层关系吸引布克加盟。此前也有流言表示,布克可能会厌倦了在太阳一直输球,并且他之前接受采访时称赞了莱昂·罗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