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全队复检今日出结果 将决定能否如期出战欧冠

罗诺亚08-10 06: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日晚间,马竞发布公告,确认在最新一次的新冠队内新冠病毒检测中,球队内部有两人检测结果呈阳性。

马竞在公告中并未透露这两人的具体身份,而马竞队内的人员检测范围,涵盖了包括了球员、教练组及工作人员在内的全部一线队人员。不过据《阿斯报》与《马卡报》确认,此次检测结果呈阳性的两人都是球员,对于即将出征欧冠1/4决赛的马竞而言,这一情况将会构成不小的影响。

按照公告内容,此次检测结果,是由本月8日的检测得出。目前这两人已经都在各自家中接受隔离,马竞全队也已接受了复检,而这次复检的结果也将决定球队接下来的安排。

依照原计划,马竞将于当地时间周一晚间前往里斯本,开始为集中进行的欧冠8强战进行准备。欧足联将根据本周一的马竞全队复检结果,来决定接下来马竞的欧冠比赛安排。目前西班牙媒体表示情况不乐观,由于检测呈阳性的两人都是球员,因此在复检之后,很可能会检测出有更多球员被感染。如果马竞队内感染范围扩大,周四马竞与莱比锡RB的欧冠1/4决赛也就很难如期举行。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