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变成都AG最大克星 一规律预示他们或将捧杯?

苏三08-09 01:00 体坛+原创

8月8日晚,王者荣耀世冠半决赛先赛一场,TS与成都AG打满BO7,巅峰对决中TS更胜一筹,最终以4比3的比分淘汰成都AG提前晋级世冠总决赛。

在两个月前的KPL春决中,TS就曾与成都AG在决赛中会师,那场比赛TS也是以4比3的比分击败成都AG首次捧起银龙杯。与KPL春决相比,昨晚的世冠半决赛无论是获胜方、最终比分、比赛走势、甚至是双方获胜的场次顺序都完全相同,这场世冠半决赛堪称KPL春决的完美“复刻版”。

在本场比赛前,成都AG面对TS时已经遭遇两连败,不过,KPL春决成都AG的失利被外界视为冷门,而世冠揭幕战失利的原因又被归结于状态不佳。因此,在世冠半决赛前,依旧有不少人看好成都AG能够获胜晋级。

但事实证明,有了KPL总冠军加成的TS的确完成了蜕变,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的调整能力和控制力已然达到了联盟顶尖水平。面对成都AG的反扑,他们依旧稳扎稳打,将比赛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并最终以自己擅长的方式结束比赛。

赢下这场比赛之后,TS已经完成了对成都AG的三连斩,并且这三场比赛全部都非常重要。同样作为联盟中的顶尖强队,成都AG却怎么也迈不过TS这座横在他们面前的大山。豪不夸张地说,TS已然成为了成都AG的最大克星。

击败成都AG后,TS已经锁定了世冠总决赛席位,而根据历史规律,他们极有可能最终捧起金凤凰杯。

2017年,重庆QG获得KPL春季赛冠军,在暑期的冠军杯中,他们也以4比2击败武汉eStar夺冠;2019年,武汉eStar在春季赛首夺KPL总冠军,在接下来的世冠中,他们同样延续了火热状态并最终战胜RW侠夺得冠军。

从历史规律来看,除了2018年春季赛冠军南京Hero没能在暑期冠军杯夺魁外,重庆QG和武汉eStar都完成了春季赛和杯赛的两连桩。作为今年春季赛的冠军,如今TS已经进入世冠的总决赛,并且目前队伍的实力、状态、默契、信心都正处于巅峰,他们也非常有望将历史规律延续。

在另外的半区,DYG和MTG将争夺剩余一张总决赛门票,两支战队无论是谁获胜,他们在现阶段的状态都很难与TS相抗衡。但需要注意的是,今年截止到目前为止,无论是KPL还是世冠的比赛都是在空场的状态下进行,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没有观众在现场观赛也让TS面临的压力要小了许多。

而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本次世冠总决赛将恢复线下观赛,届时随着观众来到现场观赛,TS能否保持一颗稳定心态,将精力集中在比赛当中,发挥出自身全部水平,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比赛的走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