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皮尔洛出任尤文主帅 巴萨拜仁会师欧冠八强

小Y08-09 07: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尤文官宣:萨里下课 皮尔洛上任

尤文在欧冠中出局,随后俱乐部先是宣布解雇主帅萨里,随后宣布皮尔洛出任俱乐部一线队新任主帅,双方签约至2022年6月。7月30日,现年41岁的皮尔洛刚刚成为尤文U23的主教练,除此以外他还没有任何执教经历。皮尔洛球员时代在尤文效力了4个赛季,他共为尤文出战了164场比赛,贡献19球38助。他随尤文获得过7座冠军。

欧冠八强对阵出炉

欧冠8强对阵全部出炉,巴萨与拜仁的焦点战将在8月15日凌晨3点进行。巴萨与拜仁之间的胜者,将对阵曼城与里昂的胜者。

亚特兰大vs巴黎(8月13日凌晨3点)

莱比锡vs马竞(8月14日凌晨3点)

巴萨vs拜仁(8月15日凌晨3点)

曼城vs里昂(8月16日凌晨3点)

【欧冠】拜仁总比分7比1切尔西

托利索“德甲logo”射门!

莱万远距离击地头球!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拜仁手握3比0的巨大优势主场迎战切尔西。莱万头顶脚踢2射2传,刷新一串纪录;博阿滕伤退被聚勒换下;托利索德甲Logo动作飘逸破门;切尔西则由亚伯拉罕攻入一球。最终,拜仁4比1轻松战胜了切尔西,总比分7比1昂首晋级八强。

【7】莱万连续7场欧冠破门,此前只有C罗、范尼和卡瓦尼做到过。

【7】莱万参与两回合全部7球,贡献4传3射。是2004-05赛季的菲戈(对罗马)后,首次有人两回合3+进球3+助攻。

【13】莱万打入本赛季个人欧冠第12和13球,反超范尼和马里奥·戈麦斯,成为除C罗和梅西外,单赛季欧冠正赛进球最多的球员。

【66】莱万打入个人欧冠第65和66球,反超本泽马独占历史第4位。

【欧冠】巴萨总比分4比2那不勒斯

梅西禁区内连过数人后精彩卧射得手!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迎战那不勒斯,双方首回合战成1比1平。朗格莱首开纪录,梅西扩大比分且进球被吹,此后制造点球,苏亚雷斯罚进。因西涅点射扳回一分。梅尔滕斯与替补洛萨诺中柱。巴塞罗那主场3比1胜那不勒斯,总比分4比2晋级八强,下轮遭遇拜仁。

【13】巴萨创造连续13个赛季打进冠军联赛8强的纪录。

【54】梅西本赛季欧冠完成54次过人,排名次席的科瓦契奇仅33次过人。

阿图尔想现场给巴萨加油 结果不让进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巴萨在主场对阵那不勒斯。据此前《马卡报》消息,为解决本人与俱乐部之间的争端,阿图尔前日在巴西乘坐私人航班,于昨日已抵达巴塞罗那,并通过了核酸检测。本场比赛,他来到诺坎普球场,准备为队友加油。但据塞尔电台记者Adrià Albets透露,巴萨工作人员告知阿图尔,他无法进入球场。目前,阿图尔已经回家。

布冯祝贺皮尔洛:我得叫你教练了?

尤文图斯官方宣布皮尔洛上任一线队主教练,队中的球员布冯现如今与主帅曾是队友,而且年纪还要更大,小将借此调侃皮尔洛,并送上祝福:“所以我现在得叫你教练先生了!?!?祝你在这次全新的挑战中好运,安德烈!”

疫情当头 曼联决定不解约U19球员

曼联青训主管Nick Cox表示,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各级青年队有的刚刚才确定将踢什么比赛,有的甚至到现在还无法返回训练场训练,因此俱乐部作出决定,将不会解约19岁以下的年轻球员,即便是那些已经离队的球员,曼联也会邀请他们回来训练,并提供信息以帮助他们寻找新的俱乐部,还将为他们中的部分球员提供经济上的帮助。

梅西购置新床垫 以此防新冠病毒

《世界体育报》消息,梅西在他的家中更换了所有床垫,这款床垫由一家西班牙公司生产,使用了可以消灭病毒的纳米材料,最多可以在4个小时内杀灭病毒。该床垫能在4小时内杀灭99.84%的新冠病毒,而且有按摩等功能。

MLB替补席教练行纳粹礼 理由离谱

美国职棒在空场的条件下开启新赛季。奥克兰运动家队替补席教练Ryan Christenson在比赛结束时,用“纳粹礼”向正在离场的球员打招呼。事后,Christenson为自己的行为道歉,并解释道,自己这样做是觉得在新冠疫情如此严重的今天,碰手肘代替拥抱和握手已经不够了,“纳粹礼”这个姿势更能维持社交距离。

【CBA】广东险胜北京晋级总决赛

北京时间昨日晚,CBA半决赛上半区第三场比赛,随着最后林书豪超远扳平三分球不中,广东以88比85击败北京,大比分2比1成功晋级,与辽宁队会师总决赛,首场比赛将在8月11日晚20点打响。此役,易建联复出砍下18分14篮板,周鹏17分,北京林书豪17分,尤度24分21篮板。

【国际足球】

塞蒂恩:拜仁极其出色 我们也一样

兰帕德:现在是时候考虑改善阵容了

阿斯:罗马和巴黎均有意请波切蒂诺

切尔西创造队史单赛季欧冠丢球纪录(16球)

记者:C罗告知俱乐部萨里和他2留1

意天空:帕拉蒂奇一直争取让萨里执教

安莎社:尤文否认帕拉蒂奇将离职

德里赫特:我将进行肩膀手术

意媒:尤文解雇萨里需花费2000万欧

皮亚尼奇告别尤文:这段经历将永存我心

天空:多特希望曼联买桑乔先支付9000万镑现金

奥巴梅扬获评阿森纳19-20赛季最佳

德媒:利物浦老板告知克洛普 想签蒂亚戈先卖人

英媒:热刺关注贝尔 准备提出租借报价

阿涅利:我相信C罗下赛季会留队

记者:本菲卡敲定卡瓦尼 签约3年

电讯报:托雷拉可离队 米兰是下家

范德法特:热刺教练好 凯恩留下吧

齐达内称下赛季将继续执教皇马

【国内足球】

曝韩国主帅保罗·本托将金玟哉推荐给穆帅

恒大外租球员及旧将赛季至今贡献9球6助攻

扎哈维:中国球员最爱张琳芃

【篮球】

出于经济因素考虑 公牛不会炒主帅

方硕:我们从重建到现在一年比一年好

马布里:希望我的球员向卫冕冠军学习

阿联赛后笑谈伤情:我的伤到下赛季都好不了

【综合】

世锦赛8强战丁俊晖暂8比8奥沙利文

F1七十年大奖赛三练 梅赛德斯前二

赛点车队将对于FIA处罚进行上诉


萨里下课 三球员点赞

尤文在欧冠出局之后,迅速作出反应,炒掉了只带了球队一个赛季的萨里,并火速让刚刚成为青年队主帅的球队名宿皮尔洛接任。值得一提的是,有3名球员在尤文官方于instagram平台上发布的萨里下课的公告下面点赞,他们分别是曼朱基奇,埃姆雷·詹,以及道格拉斯·科斯塔。

@皮埃蒙特的斑马:曼珠:点赞+关注+转发。

@还要一段时间:次日 官方宣布萨里加盟多特蒙德 更多消息骚后带来。

@是个小天才:曼珠那边是不是网不太好还没刷到新闻?!

@unravel:詹 曼祖基奇 小基恩 坎塞洛 都给卖了我真是意难平。

@有嘛节目:尤文球迷过年了。

@捞alu面:尤文众将:终于不用吸他的二手烟了。

@ManRedZL:萨里应该是我看了这么多年球第二个被骂得这么惨的冠军教头了,第一个是去年从切尔西下课的萨里。

@意甲加油:撒里下课,赫迪拉和伊瓜因送上祝福,爹呀,一路走好。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粉丝:曼祖基奇气愤的说:为什么只能点一次赞。

@思楚:我就想问大黄蜂一句埃姆雷詹我不卖了可以吗?

@Thee_jRkL:曼珠兢兢业业,彻底拉边牺牲,成全西瓜,突然就不要了?曼珠和c罗搭档,谁都能中,谁都能拉边,多好,曼珠c罗一起在中顶头球也好用啊。

@IceYe:萨里去执教巴萨试试...我想看看煤老板什么反应。

【Ins探索系列之二十八】在Instagram上按下“探索”按钮简直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里面会有不少网红美女,今天这是一位韩国美女,她ins账号是@2silverrainn

今日(8月8日)

06:00 NBA常规赛 湖人 - 步行者

07:30 NBA常规赛 太阳 - 热火

08:30 NBA常规赛 雄鹿 - 独行侠

18:00 中超A组第4轮 广州恒大 - 山东鲁能

20:00 中超A组第4轮 广州富力 - 江苏苏宁

明晨(8月9日)

00:30 NBA常规赛 奇才 - 雷霆

02:00 NBA常规赛 灰熊 - 猛龙

02:00 斯诺克世锦赛第2轮第三阶段 丁俊晖 - 奥沙利文

03:00 NBA常规赛 马刺 - 鹈鹕

05:00 NBA常规赛 魔术 - 凯尔特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