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C罗姐姐再炮轰尤文猪队友

小Y08-08 22: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C罗姐姐再炮轰尤文猪队友

在尤文欧冠出局之战中,C罗包办了全队两个进球,但还是只能眼看着斑马军团沦为16郎。在尤文出局之后,C罗姐姐艾尔玛很快发了Ins,她再一次暗示尤文其他球员是C罗的猪队友。

@赛博朋克2077:连我罗的姐姐都是这么的真性情

@Incubator:不一己之力不就成体系球员了吗。c罗这姐姐太傻了

@WHATtf:赢不赢球真的无所谓,只要有点球进账我罗就可以昂首离开了

@南京4 :罗要是停赛或者担架,尤文就稳了。

@mikemelon:伊瓜因,你说谁?您说得对!

@国大颁:相比人品还是技术更好点

@稻三泽:果然是一个教育体系下成长起来的

@火星罗粪是我儿:没C罗尤文两进欧冠决赛,有C罗成绩一年不如一年,这是咋回事

@0idHyS:看来得首先有个姐姐

官宣!郭士强出任广州队主教练

今天上午,广州男篮官方宣布,郭士强出任广州男篮主教练一职,与此同时,郭士强表示面对全新的挑战,他将和俱乐部一起加油,前行无畏。

@吃你能吃多少钱我来:恭喜老叔!广州欢迎你!

@王英海:这会好了辽宁广州一家亲了。

@haosixiangshi:有技术不愁没有工作,以后面对辽宁有点尴尬

@罗纳尔迪尼奥10:侄子赶紧南下吧。

@0g1bCT:前队员挤走了教练

@时间煮雨我煮粥阿弥:将天赋带到南海岸

@逆转裁判:广东三队,辽宁二队

@酷龙1:感觉九哥会入职辽篮

新疆出局 周琦遭集火

CBA季后赛半决赛,新疆大比分0比2遭辽宁横扫出局,新科常规赛最佳防守球员周琦的表现受到外界质疑,他在与韩德君的对位中,无论是拼抢的积极态度还是数据方面对球队的贡献,都相形见绌。

@杨乃文:有一天,周琦的妈妈给它泡了一杯咖啡。周琦感动的说:“妈妈,谢谢你这么了解我!”,妈妈说:“我就知道你喜欢娘泡的东西”!

@盛11:搞不懂为什么这两年还是骂不醒他 这斯心理素质是真的强。

@我的瞎子国服第一:周琦你也想开一点,认为你态度不行的,只是社会上一小撮不懂球的人,我们大家上上下下都是非常信任你的,认为你就是能力不行

@peanuts丶:周琦体重太大,肯定不如身材苗条的韩德君敏捷啊。

@此生刺密:在我们最佳防守球员大魔王的强力防守下,大韩仅得35分20篮板。

@詹姆斯小号n:防守:若无琦事;进攻:出琦止胜。

@周琦13:阿的江:你打球有周琦厉害吗?

@麦克莱默@:大韩:你叫大魔王? 周琦:叫我小魔仙就行。

@还想怎样:异国他乡打球,难免水土不服。

@别拿暗恋当饭吃:霍楠你要为自己的行为道歉而道歉。

瓜:想和齐吃晚餐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曼城淘汰皇马,赛后两位光头主帅惺惺相惜聊了很久。赛后接受采访,瓜迪奥拉对媒体说道:“我祝贺他(齐达内)获得联赛冠军,并问了他家人的情况。希望我们有一天能共进晚餐,畅谈一切。”

@向量_uIFe:上一个在球场问候齐祖家人情况的是马特拉齐。

@建麒流月:这俩人一起吃晚饭吗?那餐厅晚上电费都省了。

@水泥地上踢球:热闹的大街不长草,聪明的脑袋不长毛。

@iqq_Q2wh:瓜帅:我们俩投缘(头圆)

@酋长之家:齐达内很有风度,输得起,很少有主教练在输完欧冠淘汰赛阶段比赛还能如此大度的和对方主教练交流的了。

@Liam_Gallegher:我看成了希望能和瓦拉内共进晚餐。

@KaKa8888:吃个饭,随便理个头发!

@HXH521:吃斋?

@woMiNo1:瓜迪奥拉:吃什么呢?齐达内:生煎瓦拉内爆炒瓦拉内红烧瓦拉内油锅炸瓦拉内铁锅炖瓦拉内………还有,瓦拉内刺生………

@Dreamo:别的不说先聊一聊植发方案。

拉莫斯近7次缺阵,皇马欧冠仅1胜6负

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皇马客场1-2曼城,总比分2-4被淘汰出局。皇马队长拉莫斯此役因停赛无缘出战。据统计,在他最近7场缺阵的欧冠比赛中,皇马战绩仅为1胜6负。唯一的一场胜利是本赛季小组赛3-1胜布鲁日。

@大四喜:还记得上赛季拉莫斯自信洗牌,结果被阿贾克斯翻盘。

@下雨收衣服啦:真正的皇马救世主,不是C罗也不是莫德里奇,而是拉莫斯!

@灰色的天空:虽然我不喜欢拉莫斯,但是皇马没他防线真的不行。

@冷夜:拉莫斯心想还不给我合同?看到了没,没老子后防都在干嘛。

@匆匆过客:关键是他不在,其他人的发挥都失常了。定海神针啊。

@低调奢华:本泽马看到这个消息默默点赞!终于不用背锅了。

@鸟叔叔:跟拉莫斯混了这么多年了瓦拉内还没什么长进,真是白瞎了!

@红牛庸:水爷在虽然结果可能一样,但对方至少有一名进攻球员在替补席上休息。

欧冠出局收入缩水,尤文或改转会方针

《米兰体育报》报道,因在欧冠中提前的出局,尤文本赛季的收入将缩水,斑马军团将不得不改变下赛季甚至接下来几个赛季的转会方针,此前在转会市场上的雄心可能将会有所改变。

@福地洞天:欧冠出局,收入减少,面对高额违约金,尤文不得不选择继续任用萨里。

@骚浪贱客:其实像年轻球员小基恩踢得不错,但是居然买了给埃弗顿!

@天地行者:没事,意甲十连冠指日可待。

@龙行无双:该卖的卖了,全力培养新血液球员。三年内欧冠不奢望了。

@你来打我啊:买不买人无所谓,夏季转会首要任务是把萨里开了。

@巴仪老爷:放C罗走吧,去个能支持他追逐冠军梦的地方。

@钟情一生黑白:这几年的方针不是免签省转会费吗?还有免签完天价卖回老东家的成功案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