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去年战绩没参考意义 冯潇霆对防守帮助大

金山淞08-08 21:1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崔康熙和大连人俱乐部,关系是复杂的。

上赛季中途接手上海申花之后,崔康熙已经率队在足协杯半决赛和中超下半程,两次战胜了大连人队,如今再次交手,崔康熙会有什么针对性的部署呢?“去年对今年没什么意义,两队都变了很多,现在打了三场,我们在战术上做了分析,比赛中要压制对方的优势,发挥自身的长处。” 崔康熙表示。

崔康熙介绍上海申花的备战时说:“上一场是艰苦的比赛,我们艰难拿下,球队氛围现在不错,这样的赛程,每个队都会打起120分的精神,在竞争上做出努力。毕津浩和姆比亚都归队了,我们可以在阵容上做出更游刃有余的选择,再过一两场,他们的状况会更好。”对于两支球队平均年龄上的反差,崔康熙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除了冯潇霆,大家都挺年轻,防守主要靠经验,做好防守才能打好比赛,我们去年丢了很多球,冯潇霆很有经验,对我们的防守帮助很大。”

和崔康熙一起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冯潇霆,则谈到了自己再次回到大连比赛的感受:“回到大连,心里很开心,大连人队现在非常年轻,比赛打得有朝气,赛会制他们恢复快,这一点上有优势。我们球队年龄大一些,老队员和年轻球员互相学习,共同成长。在这个组,每队都非常强,我们要认真对待每场比赛,全力以赴去拼每个对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