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把失望变积极力量 希望给更多球员机会

金山淞08-08 21:1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贝尼特斯似乎已经走出了上一场输球后的阴霾。

在与上海申花一战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贝尼特斯对于比赛本身没有谈论太多,给人感觉更多是在给球队减压。

“目前这种赛制,通常没有太多时间准备比赛,这次时间相对长,我们也是按照常规方式准备,让球员好好恢复,控制好训练量,在细节上做出调整。打过的三场,我对球员的态度感到满意,大家在比赛和训练中都非常努力在做,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继续努力,保持好现有的好的态度,在努力学习、提高和赢球之间找到平衡。我们已经跟两支上赛季前五的球队交过手,在比赛中显示出了竞争的态度,这是非常艰难的一年,但我们年轻的球员还是在拼搏,这让我非常欣慰,希望他们继续把劲头保持下去,因为年轻球员是中国足球的未来。”贝尼特斯在介绍备战情况时说道。

输给江苏苏宁之后,全队情绪不好,谈到这几天在心理上如何调整时,贝尼特斯表示:“输球,大家在情绪上都受到了影响,也说明大家都很在乎比赛,情绪上有波动的情况出现也正常,要把这种情绪变成积极的力量。”对于自己心目中的主力阵容以及球队的板凳深度,贝尼特斯的看法是,“基本上心里有这样一组主力球员,但还是希望给更多球员机会,有时因为伤病做出调整,就得尝试用不同的方式去应对不同的比赛。赛程密集,可能有时候伤病球员没有足够的时间恢复好,但我们的报名名单有足够的人员进行调整。”

与贝尼特斯一起参加新闻发布会的丹尼尔森表示:“我们这周训练不错,打过的比赛中也有良好表现,我们对积分不满意,希望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