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创大满贯单轮最好成绩 将继续冲击个人新高

水冰08-08 16: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8月8日,中国球员李昊桐在四大满贯之一的PGA锦标赛第二轮打出了无柏忌的65杆,并且以两轮132杆(-8)的成绩、领先第二名2杆优势,处于单独领先,这也是中国球员在大满贯赛事中,第一次取得单轮领先。“我完全没有想到我这周会打得这么好,我没什么信心,” 李昊桐说。“大概因为这样,我这周的心态好了很多。”李昊桐在赛后说到。

两天的比赛中,李昊桐只吞下了一个柏忌。赛后,在采访时,李昊桐也被问及了这样的表现。李昊桐则表示:“这几天,我几乎都打中了我想要的位置,”李昊桐说。 “即使我错过果岭,我也有机会将球救回来,在长草中也有很多不错的击球。”

中国球员在PGA锦标赛上最好的表现时2010年,梁文冲在呼啸峡球场拿到的并列第8位,李昊桐能否改写这项纪录?对此,李昊桐说:“我实际上没有期望,疫情期间我一直呆在家中,所以我只想享受比赛。”

疫情期间,李昊桐并没有参加太多比赛,此前在纪念高球赛上,李昊桐未能晋级,而上周的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上,他在78名球员中,只排名并列第75位。这也让不少人没有想到他能在本次PGA锦标赛上取得这样的成绩。

在大满贯赛的赛场,中国球员的最好成绩就是李昊桐所创造的。2017年在皇家伯克戴尔球场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上,李昊桐拿到了第三名的成绩,而当时他在最后一轮打出63杆,是中国选手在大满贯比赛中单轮最低杆数。如今,手握2杆优势的李昊桐,很有机会创造个人也是中国球员的“新高度”。

在完成了第二轮近乎完美的表现后,李昊桐又在赛后练习了很久。第三轮比赛,李昊桐将与汤米·弗利特伍德在领先组出发,李昊桐也将继续向个人最佳表现冲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