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特比:前四十分钟如图梦游 B组出线形势仍未明朗

天谭08-07 22:38 体坛+原创

8月7日,中超联赛第三轮,武汉卓尔2比1战胜石家庄永昌。赛后发布会上,永昌主教练古特比表示,B组的争夺还有机会。

谈到本场比赛,古特比表示,“这场比赛是两个半场组成的,前40分钟的比赛球员在梦游,没什么表现,对对手过分尊重给他们空间太大,所以他们也惩罚了我们。不过我们在三个换人之后表现不错,差点把比赛扳平,这就是足球的魅力,几秒钟就可以改变场上局势。我们下半场表现得更好,对方也有拖延时间的行为,我们球队最起码能打进扳平球。”

失败对于古特比来说还能接受,毕竟球队是升班马,“当然对于年轻的升班马来说经验不足是正常的,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我们全队不应该怕失球。我惊讶的是人们下结论太快,一场两场就对结果做评价,我认为青岛第一轮表现的不好,但上一轮战平上港他们又表现的很好,所以我觉得大家要保持耐心,五六轮后再做评价,我也会向石家庄球迷展现我们的信心。”

谈到B组的形势,古特比表示,“我觉得B组争夺还没有结束,我之前也说过一场球三分之后就可以从末尾进入中游,其他球队资金雄厚,阵容齐整,这种比赛会有很多惊喜出现,所以我们要保持冷静,用智慧找到解决办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