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卡尔德克头顶脚踢 重庆连追两球2比2平华夏

风清扬08-07 22:0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7日20点,2020赛季中超第三轮,苏州赛区的一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2比2战平重庆当代,高拉特凌空抽射破僵局,马尔康包抄铲射扩大比分,卡尔德克小角度劲射加头球扳回两球。两队前3轮都是2平1负。

两队中超历史交锋8次,河北华夏幸福3胜3平2负,进16球丢12球,略微占优。上赛季两队各胜主场。前两轮比赛,两队都是1平1负,各有1分进账,此役的目标都是赛季首胜。

第3分钟,张呈栋右路突破传中,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高拉特禁区外围得球,横向盘带过程中右脚发炮,皮球击中边网。第9分钟,卡尔德克禁区前沿将球捅给侧翼前插的冯劲,后者带球沿肋部切入,连续闪过两名对方球员,面对池文一左脚搓射,皮球被华夏门将横身扑出。第17分钟,张呈栋右路45度斜传禁区中央,董学升后插上右脚弹射破门,但经过VAR介入,认定董学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2分钟,高拉特弧顶前沿分球,徐天沅禁区边缘无人盯防,但他没有选择射门,而是左脚搓传,董学升奋力抢点,但落点较深,他没能碰到皮球。第38分钟,马尔西尼奥前场中路铲倒梅米舍维奇,吃到黄牌。王秋明左路斜传,高拉特横移过程中甩头攻门,皮球高出门楣。

第47分钟,重庆破门,利用了华夏幸福防线出现的一次失误,池文一发门球,低平球传给禁区边缘的任航,结果被后插上的马尔西尼奥上抢将球断下,巴西边锋突入禁区,扣过华夏幸福门将,左脚推空门得手。但经过VAR认定,马尔西尼奥上抢时犯规,进球无效。上半场结束,两粒进球被吹,比分仍是0比0。

易边再战,第49分钟,重庆任意球攻势,皮球被池文一双拳击出,冯劲禁区前沿左侧扣过防守球员,起右脚怒射,皮球被对方门将飞身一扑后击中立柱弹出。第50分钟,华夏幸福后场长传,高拉特高速前插,禁区前沿左脚凌空挑过最后一名防守球员,顺势正脚背抽射破球门右下角,边裁先是举旗示意越位在先,但经过VAR确认,主裁判认定进球有效,华夏幸福1比0领先。

第58分钟,高拉特险些梅开二度,左路内切到弧顶前沿一脚低平球劲射,皮球被左侧立柱拒绝。第67分钟,华夏幸福再下一城,高拉特弧顶附近策动进攻,分球找到左路跟进的董学升,后者肋部加速沉底,底线前沿低平球横传,马尔康中路包抄铲射破门,2比0。

第74分钟,西里诺右路斜传,卡尔德克在两名球员的包夹下将球摘出,禁区右侧小角度轰门,池文一站位失误,没有将球扑出,1比2,悬念又回来了?第86分钟,华夏右侧角球,皮球打在高拉特身上弹起来,他顺势侧身凌空勾射,皮球被横梁挡出。第89分钟,重庆扳平比分,阿德里安右侧任意球发到禁区中央,卡尔德克前插甩头破门,2比2。全场比赛结束,两队踢平。

河北华夏幸福(541):22-池文一/28-张呈栋、5-梅米舍维奇、37-潘喜明、23-任

航、32-丁海峰(85分钟 26-姜文骏)/15-王秋明(80分钟 6-罗森文)、16-高拉特、9-董学升、31-徐天沅(U23 73分钟 20-高华泽 U23)/10-马尔康(71分钟 11-图雷)

重庆当代(433):17-隋维杰/33-迪力穆拉提(U12)、3-杨帅(U23)、4-罗皓、23-陈雷/20-刘乐(64分钟 9-阿德里安)、5-蒋哲、30-费尔南迪尼奥/22马尔西尼奥(57分钟 10-西里诺)、27-卡尔德克、7-冯劲

(风清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