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神勇却遭苏州赛区“魔咒” 埃弗拉疑似大腿拉伤

安晓君08-07 21: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超联赛第3轮,武汉卓尔以2-1击败了石家庄永昌,武汉快马埃弗拉打入2球,成为球队大腿。但遗憾的是,埃弗拉在下半场疑似大腿肌肉拉伤无法坚持被换下,这也为武汉接下来的比赛埋上了一层阴影。

2017赛季初,埃弗拉从上海上港队转会至武汉卓尔,与汉军签订了长达五年的合约。如今,埃弗拉已在武汉卓尔效力3个多赛季,已成为卓尔队史上效力时间最长的外援,他的表现可圈可点,深得武汉球迷的喜爱。上赛季,埃弗拉跟随武汉卓尔征战中超,结果在23场比赛中贡献了12球4次助攻,是球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

新赛季,埃弗拉的表现依旧出色,首场对阵青岛黄海的比赛,埃弗拉先是策动了一次攻势,然后在下半场助攻刘云得手,帮助卓尔取得开门红。今天面对永昌,埃弗拉和穆里奇的快马比拼也是本场的一大看点。结果开赛仅仅15分钟,卓尔本方禁区里头球解围,埃弗拉后场拿球发动反扑,巴普蒂斯唐前场持球推进,埃弗拉在身边高速前插,巴普蒂斯唐趁机传给埃弗拉,后者杀入禁区连续变向晃倒了马冲冲后右脚打死角得手,卓尔1比0领先。

第28分钟,埃弗拉突然倒地惊出了卓尔教练组一身冷汗,然后埃弗拉自己起身走回了更衣室,不过他很快回到了球场。第34分钟,刘云突入禁区后被苏祖放倒,主裁判罚点球,虽然VAR而后和主裁进行了交流,但主裁坚持了原判,埃弗拉3分钟后主罚点球打球门左下角,门将判断对了方向但无奈角度过于刁钻,卓尔2比0领先,埃弗拉梅开二度。就在几天前,埃弗拉怕抽血直呼“慢点慢点,哎呦我靠”,但没想到今天就半场梅开二度了,真是晕针但不脚软。

但很遗憾的是,在比赛的第78分钟,埃弗拉在前场左路高速奔跑的过程中突然停了下来,双手摸着自己的大腿,看起来是大腿肌肉拉伤,埃弗拉表情非常痛苦,最终无法坚持比赛被纳霍尔换下。苏州赛区的比赛中,国安中场大将朴成在昨天的比赛中受伤赛季报销,而今天除了埃弗拉受伤外,队长李行也受伤被换下。

联赛前3轮,苏州赛区的气温非常高,都在35度左右,湿度也都超过了50%,这对球员们的体能消耗非常大。卓尔接下来还将对阵上海上港、重庆当代,如果埃弗拉无法出场的话,这对卓尔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