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青回!1020天后中超再进球 穆里奇:目标打进十球

安晓君08-07 20: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新赛季中超第3轮,石家庄永昌面对上赛季表现出色的武汉卓尔,穆里奇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打入了1个点球,这是他时隔1020天后再次在中超进球。

穆里奇在2017年离开恒大后加盟了梅县铁汉生态,在20场比赛中打入了16球。上赛季,穆里奇在24场中甲比赛中打入21球并送出6次助攻。可以说,穆里奇虽然已经34岁了,但他在球场上依旧不可阻挡,依旧是风驰电掣。

新赛季前2轮,穆里奇虽然没有进球,但他依然是球队的核心,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今天面对上赛季排名第6的永昌,穆里奇依旧是球队表现最抢眼的球员之一。开赛仅仅7分钟,穆里奇禁区前左侧摆脱后右脚怒射,皮球被廖均健封堵。而后卓尔凭借埃弗拉的2个进球取得了2球的领先优势,关键时刻还是穆里奇站出来,第45分钟,穆里奇大禁区前右侧持球杀入禁区,刘毅在底线附近将穆里奇推倒,主裁判罚了点球,卓尔球员表达不满,但主裁坚持判罚点球,穆里奇主罚骗过了门将,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永昌1比2扳回了一球,这也是穆里奇跟随永昌征战中超的首球。

2017年10月22日,当时还是在广州恒大效力的穆里奇,在球队5比1大胜恒丰智诚的比赛补时阶段打入1球。1020天后,穆里奇再次在中超进球,只不过当时的穆里奇身穿红色战袍,如今的穆里奇则是身穿蓝色战袍。

穆里奇在2017年离开广州恒大去到了中甲,但穆里奇直言,他相信自己有能力依然在中超踢球。所以就很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在中超这个平台上再次证明自己。上赛季他终于帮助永昌冲超,本赛季虽然只踢了3场,但穆里奇证明了他有能力在中超征战。而且,穆里奇之前也表示,希望在联赛结束的时候,自己可以打入10个以上的进球。

本场比赛,穆里奇2次射门1次射正打入1个点球,此外他还有全队最高的4次关键传球,无愧是球队的进攻核心。当然,很遗憾的是,虽然穆里奇进球了,但球队还是以1比2的比分输球,这也是球队本赛季的首场失利。赛后穆里奇表示:“今天虽然进了球但还是有些沮丧,毕竟输球了,我的进球没能帮助球队赢下比赛。”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