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埃弗拉双响穆里奇点杀破门 卓尔2比1胜永昌

安晓君08-07 19: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7日晚18点,中超联赛第3轮比赛继续继续进行,武汉卓尔对阵石家庄永昌。埃弗拉第15分钟进球,埃弗拉第37分钟利用点球完成梅开二度,穆里奇半场补时阶段进球。最终,武汉卓尔以2比1送给石家庄永昌赛季首败。

卓尔首轮击败黄海,次轮小负国安,本轮再遇升班马永昌迎来抢分机会。卓尔此前与永昌6次交锋均是在中甲联赛,卓尔3胜1平2负稍占优势。永昌此前两轮先后以2比2战平华夏幸福、黄海,老将穆里奇依然是最可靠的攻击点。

第3分钟,卓尔制造良机,刘毅禁区左侧传中到小禁区前,巴普蒂斯唐高高跃起后头球攻门高出。第7分钟,穆里奇禁区前左侧摆脱后右脚怒射,皮球被廖均健封堵。第9分钟,埃弗拉为卓尔赢得任意球,李行右脚主罚,皮球越过人墙后稍高出横梁。第15分钟,卓尔本方禁区里头球解围,埃弗拉拿球发动反扑,巴普蒂斯唐前场持球推进,埃弗拉在身边高速前插,巴普蒂斯唐趁机传给埃弗拉,后者杀入禁区连续变向晃倒了马冲冲后右脚打死角得手,卓尔1比0领先。

第20分钟,巴普蒂斯唐右边路拿球后传中,后点跟进的卓尔球员头球攻门被邵璞亮拿到。第28分钟,埃弗拉突然倒地,然后自己起身走回了更衣室,不过他很快回到了球场。第30分钟,奥斯卡接右路的传中球头球攻门偏出。第34分钟,刘云突入禁区后被苏祖放倒,主裁判罚点球,虽然VAR而后和主裁进行了交流,但主裁坚持了原判,埃弗拉3分钟后主罚点球打球门左下角,门将判断对了方向但无奈角度过于刁钻,卓尔2比0领先,埃弗拉梅开二度。

第45分钟,穆里奇大禁区前右侧持球杀入禁区,刘毅在底线附近将穆里奇推倒,主裁判罚了点球,卓尔球员表达不满,但主裁坚持判罚点球,穆里奇主罚骗过了门将,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永昌1比2扳回了一球,这也是穆里奇跟随永昌征战中超的首球。

第58分钟,马修斯禁区右侧被放倒,马修斯主罚任意球被顶出底线。第65分钟,马修斯主罚右侧角球到后点,奥斯卡高高跃起后头球攻门直奔球门死角,董春雨单拳将球托出。第66分钟,奥斯卡摆脱后传球,跟进的臧一锋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右脚推射,董春雨将球没收。

第71分钟,马修斯主罚左侧角球到了禁区后点,奥斯卡高高跃起后头球攻门极具威胁,又是董春雨倒地将球扑出。第78分钟,埃弗拉大腿肌肉拉伤,表情非常痛苦。第79分钟,张成林内切到禁区里低射,皮球被门将拿到。第85分钟,刘云主罚禁区外右侧任意球到后点,邵璞亮出击失误,后卫将球顶出。第88分钟,奥斯卡头球攻门被董春雨没收。最终,武汉卓尔2比1击败石家庄永昌。

武汉卓尔:16-董春雨;3-刘毅(61’29-张成林)、22-廖均健、30-卡里索、15-明天;26-刘云、18-宋志伟、20-李行(61’24-王凯)、19-胡靖航(72’21-江子磊(U23));17-埃弗拉(79’25-纳霍尔)、10-巴普蒂斯唐    

石家庄永昌:14-邵璞亮;30-马冲冲(42’18-郑致云)、6-杨云、13-苏祖、19-廖承坚(92’33-朴世豪);28-邓宇彪(42’4-陈子桐(U23))、8-罗穆洛(42’10-马修斯)、15-王鹏;7-臧一峰(82’20-刘鑫瑜)、9-奥斯卡、11-穆里奇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