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官宣!武磊正式出任EA Sports™ FIFA大使

燕山08-07 18:29

8月6日,EA SportsTM正式宣布了新一年的EA Sports FIFA大使名单,武磊成为首位出任EA Sports FIFA大使的中国足球运动员。这位在欧洲赛场效力的中国国脚,用可圈可点的表现赢得了EA Sports与国内外球迷的一致认可。

EA Sports亚洲市场总监Stuart Coleman表示:“我们很高兴武磊加入EA Sports FIFA大使的阵容,武磊对足球的热爱和他在球场内外不断挑战、突破自我的精神,与多年来EA Sports所秉持的价值观不谋而合。我们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固与中国球迷群体之间的纽带,同时让更多国内外球迷关注武磊、关注这位中国球星在国际赛场上的表现。”

2019年1月正式加盟西甲俱乐部的武磊,在一年多的时间里持续突破自我,一举打破了中国球员在西甲及欧战赛场出场、进球等多项纪录。一路走来,武磊始终保持初心,在球场内外积极传递正能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全村人的骄傲”。

作为FIFA足球游戏忠实玩家的武磊,在谈及自己成为EA Sports FIFA大使时说道:“很荣幸能够成为EA Sports FIFA大使,FIFA足球游戏对我而言早已成为了一种情怀。我小时候在崇明根宝足球训练基地,那个年代还没有手机,每天训练后唯一的娱乐便是和队友一起玩EA的FIFA足球游戏。直到现在我都很怀念当时的生活,怀念当时和队友们一起踢球、一起游戏的日子。”

从武磊的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感受到这份特殊的情怀。去年九月,武磊就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公开表达了对自己在FIFA游戏内个人虚拟形象的期待。而如今,借着本次官宣的契机,EA Sports已分别在FIFA Online 4和FIFA足球世界中更新了武磊的3D建模,球迷玩家们从此能够与这位更“真实”的武磊并肩作战。

在谈及个人游戏体验时,武磊说道:“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游戏一代比一代更真实。虽然我现在玩FIFA的时间少了很多,但是如果有机会和队友、好朋友在一起,还是会想玩一下,这种大家一起分享快乐的感受才是最好的。”与此同时,这位中国国脚也表达了希望以FIFA游戏为纽带来让更多的人喜欢上足球。“足球需要更多人的参与,大家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来关注足球,玩FIFA足球游戏也是其中一种方式,都是在表达对足球这项运动的热爱,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可以更好地推广足球这项运动。”

EA Sports FIFA系列游戏自1993年问世以来,始终追求为玩家带来最纯粹的足球游戏体验,经过二十余年的版本更迭,EA Sports FIFA系列已经成为了全球最拟真、也最受球迷欢迎的足球游戏产品之一。拥有30多项联赛赛事、700多支球队的庞大授权让它不再只是一个虚拟的足球世界,而是真正成为了现实足球世界的延伸,同时也丰富了球迷和玩家的足球娱乐体验——让更多的球迷走入FIFA游戏,也让更多的FIFA玩家走向球场。未来,EA Sports将携手武磊,唤起更多对足球的热爱,与全球球迷相伴而行!

E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