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子围棋联赛胜负手:崔精VS朴志恩等

霜仁08-07 17:36

棋形不正 图一(实战图)2020韩国女子围棋联赛第12轮保宁MUD队崔精九段执白对浦项制铁队朴志恩九段,黑1虎住俗手,白2机敏一刺,黑棋成愚型。因此黑1应在A位尖封。

     白4断整形好手,但白10略有疑问,当在11位打吃。不过,黑棋也随后走入误区,黑11粘太小,应在12位断下白三子,实地巨大。实战白12连根救回后,至白14飞起,已是胜势。

     大局大谬 图二(实战图)保宁金京垠初段执黑对浦项制铁 权周利二段,黑1实在太小了!白2尖及时,黑3应在6位挡住,不给白棋借用。

     黑5扳随手,白6冲、白8断令黑棋痛苦之极。至白18完封,白大空最高效率地围住,一举逆转。

    黑1当然应在A位跳,如此还是黑棋巨大优势局面。★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