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官方制作傅欢中超百场海报 可惜遭遇“里程悲”

黑嘉丽08-07 12:1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6日的中超第3轮比赛中,上海上港1比1被升班马青岛黄海逼平。本场比赛,是上港右后卫傅欢代表球队出战的第100场中超比赛,上港官方在赛后专门为傅欢发布了百场纪念海报,可惜本场比赛首发的傅欢,却遭遇了职业生涯的“里程悲”。

上港官方公告如下:

今天与青岛黄海青港的比赛是傅欢的第100场中超比赛。傅欢上个月刚刚过完自己27岁生日,是出自俱乐部青训的优秀球员。他自2013年开始征战中超联赛,跟随球队获得了2018年中超冠军和2019年中国足协超级杯冠军。傅欢身体条件出色,右边后卫出道的他,还能够担任左边后卫、边翼卫和中卫,能够适应教练组的多种阵型和战术,是球队后防线上的重要一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