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盼3连胜洛佩斯或再发威 吴金贵首战再遇苦主

长乐08-06 09: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今晚8点,中超第三轮比赛继续进行,此前连胜的上海上港将面对刚刚换帅的青岛黄海。上港此前2轮还打进7球,强力外援洛佩斯如入无人之境,此番佩雷拉希望在小幅轮换的情况下,拿到3连胜;刚刚就位的吴金贵还在熟悉球队,2017年救火申花面对上港的首战,他曾遭遇1比6的惨败,此番再战强敌,吴金贵希望全队打出自信心。

上海上港:小幅轮换 三连胜可期

前两轮,上港与广州恒大并列是中超进攻能力最强的球队,都是打进7球。新援洛佩斯摧枯拉朽式的强力突破和2轮4球的高效,让上港所向披靡,本轮迎战升班马青岛黄海,尽管浩克依然因伤缺阵,但洛佩斯与阿瑙托维奇的组合已经渐入佳境。

从数据来看,上港是中超目前攻击力最强悍的球队,他们场均攻入对手30米区域的传球次数达到144次,比黄海多出80次,进攻主导率超70%,拥有艾哈迈多夫和奥斯卡的中场,可以频繁的制造进攻机会。

在联赛密集展开,对手实力又相对较弱的情况下。上港主帅佩雷拉已经表示,考虑到天气和赛程因素,球队会进行一定程度轮换,但不会大面积更换首发,比赛中也会给替补球员一些机会。但即使如此,上港的实力和状态依然远在对手之上。

此为,佩雷拉还给球员打了预防针,他表示,刚刚换帅的球队都有新的动力,所以比赛会非常困难,球员必须认真对待全力以赴。

青岛黄海:吴金贵到位 最看重信心

青岛黄海本赛季历经波折,陷入经济困境的他们,直到赛季前,才获得了1亿元的赞助。随后主帅却一直没有确定,先是利略被曼城挖角,成为了瓜迪奥拉的助手,官宣前西班牙人的主帅马钦后,对方又放了鸽子,球队前2轮不胜后,黄海董事长王泽楷亲自来到上海,才请来申花总监吴金贵救火。

对黄海有利的一面是,队内的朱建荣、王伟和周俊辰赛季初刚刚从申花租借而来,同时主力球员刘佳燊和王飞也曾是申花球员,他们都与吴金贵有过合作,加上黄海新帅自带3名教练组成员,主帅与球员的磨合期会更快。

作为升班马,青岛黄海的目标就是保级,吴金贵在到位后也提到了这一点。吴金贵有丰富的保级和救火经验,2012年他接替鲁能滕卡特,率队冲出降级区,2017年申花波耶特下课后,他再次临危受命。巧合的是,上次接手申花的首战,吴金贵也是与上港相遇,结果1比6惨败。

赛前吴金贵特意提到了对手,他表示,上港是很强大的对手,但黄海球员也非常努力,在明确战术,调解心理的情况下,会去提升和激励球员。目前青岛最大软肋是外援没有到位,上轮打进2球的亚历山得里尼则状态正佳,他将成为本场的关键先生。

文/长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