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卢卡库破门爱神替补建功 国米2比0赫塔费

常山08-06 04: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联杯1/8决赛,国际米兰2比0淘汰赫塔费。卢卡库连续5场欧战破门,追平希勒连续8场欧联杯/联盟杯进球的纪录。豪尔赫·莫利纳失点,埃里克森替补出场建功。

■ 欧联杯1/8决赛(盖尔森基兴)

国际米兰 2-0 赫塔费

(33'卢卡库、83'埃里克森)

2' 达米安·苏亚雷斯右路传中,马克西莫维奇8米外冲顶被汉达诺维奇托出右下角。

25' 劳塔罗断球突破围堵,右侧12米外斜射被索里亚托出。

27' 加利亚尔迪尼传球,劳塔罗禁区弧顶低射被索里亚化解。

33' 巴斯托尼后场长传,卢卡库小禁区左角低射穿过埃切塔裆下中远柱弹进,1比0。

49' 阿什利·扬左侧开角球,丹布罗西奥后点9米外小角度凌空侧勾被索里亚托出。

66' 恩约姆右路传中,海梅·马塔10米外头球被汉达诺维奇托出。

76' 戈丁禁区内防守争顶倒地,主裁泰勒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补吹戈丁手球,替补豪尔赫·莫利纳点球偏出左柱。

83' 埃里克森接应后场长传分球,丹布罗西奥禁区右侧传中,杰内外脚背解围不远,埃里克森右侧9米外左脚推进,2比0。

【数说】

【1】豪尔赫·莫利纳2018年4月以来首次正式比赛失点。

【3】埃里克森代表国际米兰3场欧联杯均参与进球(2球1助)。

【4】汉达诺维奇在欧联杯面对4个点球没有失球(扑出3个,1次射偏)。

【5】卢卡库成为2004年阿德里亚诺之后,首位连续5场欧战破门的国际米兰队员。

【8】卢卡库2014年11月以来连续8场欧联杯进球(11球),追平希勒2005年连续8场欧联杯/联盟杯进球的纪录。

【13】戈丁对赫塔费连续13场正式比赛不失球(12胜1平)。

【30】卢卡库职业生涯首次单赛季30+球,2010-11赛季埃托奥之后首位单赛季30+球的国际米兰队员。

【50】博达拉斯执教赫塔费正式比赛50负(172场),追平队史纪录(路易斯·加西亚113场50负)。

【94】联盟杯/欧联杯赢球场次排行:国际米兰94胜;里斯本竞技89胜;塞维利亚82胜。

国际米兰阵容(352):汉达诺维奇/戈丁,德弗赖,巴斯托尼/丹布罗西奥(84'比拉吉),加利亚尔迪尼,布罗佐维奇(82'埃里克森),巴雷拉,阿什利·扬/卢卡库,劳塔罗·马丁内斯(70'桑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