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裁员55人送走元老球探 是他发掘法布雷加斯

弗雷迪08-06 00: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受到疫情影响,欧洲各大豪门的收入都出现了明显的缩减,阿森纳自然是其中的一个。通过官方平台,枪手公布了一则裁员公告,宣布裁掉旗下的55名员工。而在这55名员工的名单中,包括了资深球探卡吉加奥的名字。阿森纳在2003年签下法布雷加斯之前,正是卡吉加奥将其发掘。

1969年出生的弗朗西斯·卡吉加奥,其实也是职业球员出身。1988年,卡吉加奥曾在帕特·莱斯的带领下随阿森纳赢得青年足总杯。而在同年转投巴萨B队后,他也就此和西班牙足球结下了不解之缘。除在西班牙联赛效力多年外,卡吉加奥还与西班牙足协建立深入联系。

早在1999年因伤退役前,卡吉加奥就已经开始在阿森纳担任球探,他已经在阿森纳工作20多年,是目前俱乐部中“工龄”最长的员工之一。负责欧洲和南美球探业务的卡吉加奥硕果颇丰。枪手能在2003年签下法布雷加斯,卡吉加奥在前期的球探工作居功至伟。而除了小法外,雷耶斯、卡索拉、蒙雷亚尔、阿尔特塔、桑切斯、贝列林、贝拉等的加盟,都有卡吉加奥的功劳。而目前的阿森纳阵中,马丁内斯、马丁内利以及萨利巴,也是卡吉加奥发掘的。

阿森纳的此次裁员规模着实,波及的人员也足够重磅。不过根据英国记者透露,这次疫情对财政造成的影响,将不会影响阿森纳在今夏的引援。目前枪手高层仍在紧张工作,准备签下切尔西的边锋威廉。只是在裁掉卡吉加奥的同时,他们是不是也错过了更多的“威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