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中超“盲侠”再现江湖,吃亏的又是建业

奥利08-05 22: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伊沃被一路拉拽至禁区内倒地,主裁却没反应

中超第3轮,河南建业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建业中场伊沃前场断球突破,被富力后卫一路拉拽,后在禁区内倒地,主裁判王迪第一时间没有做出判罚,之后VAR介入,主裁回看视频后认定犯规发生在禁区外,判罚了任意球,也没有出示黄牌。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中超第18轮,建业对阵申花时,建业队韩轩拉倒莫雷诺的动作和富力后卫如出一辙,却被判罚了“红点套餐”。

@巅峰皮克:主裁判第一反应是比赛继续!无法理解。

@洛杉矶不眠夜:根据VAR使用规则,如果不是点球,哪怕犯规,还可以再给任意球?

@向往的生活:这球连央视解说都无语了。

@航海的小球童:这球拉人都拉成这样了,居然还示意没有犯规,这球都需要VAR提醒的话裁判还要眼睛有什么用?

@微博历险记: 拉拽一直持续到禁区里,参考azp拉倒美羊羊那个,也是从禁区外开始拉扯,在禁区内倒地。

@雪之下结衣:这么明显的犯规没吹哨,甚至连基本判断都没有,到底要你们这些裁判有毛用?

@瓦兹特:身残志坚,眼瞎还坚持上岗。

@牧绅一23:这裁判是咋入选的,原本就不自信,看完VAR更不自信了,好歹也得来张黄牌吧。

实况21曝光的片段中,威廉穿上了阿森纳的球衣

根据《太阳报》的报道,在近日曝光的一段实况21的视频片段中,威廉已经穿上了阿森纳的球衣。阿森纳与实况足球系列游戏一直有合作。在该视频片段的开头,字幕显示“新的签约”,而画面中的球员就是31岁的巴西球员威廉。这段画面持续了大概7秒钟。

@就喝肥宅快乐水:游戏宣,牛批!

@FCB诺坎普奇迹:实况宣。

@洗澡澡:都实况21了,我还在玩实况8的大师联赛。

@夕c月半:克伦克:老夫怎么不知道消息?谁给的钱?

@扑克脸666:收获一张猛将4星卡。

@来自潘帕斯的雄鹰:三十岁的球员?巴塞罗那上。

@云泽坚:枪手:小法,你看到了吗?这就是套球衣宣。

@99O:虽划算但要老球员有什么发展,误了自己队球员。这操作很差劲。

曼晚:多特对桑乔1.2亿欧要价不切实际,曼联准备放弃引进

据《曼彻斯特晚报》,曼联方面认为多特对桑乔的要价1.08亿英镑(1.2亿欧)不切实际,准备放弃引进桑乔。另据名记法尔克消息,曼联与桑乔已就签约至2025年达成协议,但是,多特方面坚持1.2亿欧要价不松口。此前有消息称,曼联若签下桑乔,球员周薪将达到25万英镑。

@大大小小歌:看看曼城签的人,2300万欧元。三德子别再犯傻了。西甲葡超有速度技术好的边锋一大把。非要吊在几个户口本上,值吗?

@tbs6632:这是计策,多特动用德国媒体抬价,那曼联也可以动用英国媒体冷却。

@AlexZ0520:那边都让下树了这边又说砍树?这些逼的工作也太简单了吧,张口就来。

@最帅的卡卡:昨天还看到谈妥了还给7号的啊。

@铯铯の潴頭:明天又要,后天又嫌贵。这新闻好容易,轻轻松松就能混一个月。

@小凯BeNo.1:不能因为身价影响士气,博格巴就是栗子,再贵的球员,搞得大家不团结,完犊子了。

@谜音:关键问题是多特出品的可不带使用说明书哦,转出来这么多球员也就奥巴梅扬发挥可以。

曾繁日为"掏蛋"道歉:尊重联赛的判罚

8月4日晚,CBA半决赛第一场,广东经过加时赛以111-109逆转战胜北京。本场比赛第二节还有7分32秒,曾繁日因在篮下有双手紧抱尤度、后场无球时从背后伸出一只大手精准“袭击”到了尤度的下体。尤度当时疼得就是哎呦一声大叫。被裁判吹罚了夺权,直接驱逐出场。根据规则,下一场曾繁日将被停赛。赛后为自己的行为表示了自责,并郑重道歉。

@大实话严守一:这种肮脏的动作,真丢人啊,脑子是硬伤,怪不得杜指导天天骂他呢,阿日,硬一点,不是让尤度硬一点。

@0gmBlN:你这是出大招啦 薅尤根!!!!!

@火星土著:打球之前,先学学怎么做人。感觉他有一股痞气,杜峰都压不住他了吗?这种比赛搞事情。

@爱周末:他只是想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是软蛋。

@机器猫309:学詹姆斯掏蛋 对方发飙他就成功了。

@陳大师:别怪阿日了!你们老是叫他硬一点,可他很迷茫到底怎样才算硬?这下一摸相信阿日终于明白怎样才算硬的!

@潮:已经违反体育道德了,现实中都可以报警猥亵了。

@驴驹桥侦缉队队长:是不是没领悟教练的意思,是让你硬起来,不是你让尤度硬起来。

路威:去夜店是我太不谨慎 我有点天真了

此前,快船球星路易斯·威廉姆斯离开奥兰多隔离区,去参加祖父葬礼时被曝出现在亚特兰大当地一家脱衣舞俱乐部,结果遭到NBA调查,导致他回归隔离区之后必须被隔离长达10天。“现在想想,考虑到公共安全问题,我的确应该更谨慎一些。我当时有点天真了,大家说那是男人找乐子的地方,但我真把那里当作牛排屋。”他说。

@中华第一宪粉:三位妹子:那天吃的老开心了。

@三清道人:这谁信?

@磊哥V:是去吃甜甜圈吗?

@0gh7ZI:路威可是取两个老婆的NBA球员,身体真好,还没被掏空。打球还这么猛。

@程NA11:逛个夜店15万美金。

@白夜Hugh:俩女友的男人就是野。

@薛定谔的猫623:夜店吃饭难道不香吗?

@微微一笑很倾城52545658:赶紧喝消毒水啊。

@是非笑看世间百态:我湖有机会。

东京奥运会不排除空场进行

东京奥组委发言人高谷正哲4日表示,东京奥运会的所有利益相关方都不愿意看到奥运会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举行,但最终如何举办奥运会,还要看疫情发展的形势以及各方磋商的结果。

@日曝:希望可以举行,运动员也不容易,耽误不起那么久时间。

@山在云间:没关系就让日本自娱自乐,拿全部奖牌,日本人吗?

@木风林:在没有运动员的情况下也要照常进行。

@0g8xca:嗯对,没有人看是一回事,但是要想办法把奖牌分起走。

@05_yxD:这是最后一条底线了,再退就是取消了。如果到时候各国运动员不敢来,这底线就守不住了。

@0gb8T3:不办不好,办了更不好,唉疫情。

@辰时数暖屿凉:强烈支持东京奥运取消,毕竟东京太热了。

@封刀再战:空场比赛。奥委会的面子就全丢光了。奥运会就失去意义了。

@cici0349:谢谢提醒我把票退了。

@只是意外z:不能卖门票,那不是血本无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