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费兰·托雷斯加盟曼城 西班牙飞翼签约5年

文斯08-05 07:14 体坛+原创

【人物】“接班萨内”的费兰·托雷斯是谁?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曼城官方宣布,西班牙边锋费兰·托雷斯正式加盟,双方签约5年。根据此前西班牙媒体的报道,费兰·托雷斯的转会费为2300万欧元,外加12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

20岁的费兰·托雷斯出自瓦伦西亚青训,近两个赛季在蝙蝠军团逐渐成为主力。本赛季费兰·托雷斯的表现尤为突出,在各项赛事中贡献6个进球,8次助攻,他在右路也时常上演精彩突破。

由于表现出众且潜力十足,费兰·托雷斯此前早已被众多豪门盯上。到了今年初,竞购费兰·托雷斯的豪门主要是巴萨、马竞与尤文图斯。不过按照西媒近日的爆料,费兰·托雷斯并不打算转投其他西甲球队与老东家为敌,因此巴萨与马竞都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

作为竞购的后来者,瓜帅执教的曼城最终打动了费兰·托雷斯,而曼城也动作迅速地与瓦伦西亚谈妥了转会。费兰·托雷斯与瓦伦西亚的合同明夏到期,因此瓦伦西亚方面已经无法为其标出高价,最终的成交价仅为2300万固定转会费加1200万浮动——并且,瓦伦西亚也很难拿满这3500万。据《阿斯报》消息,浮动条款中有一多半款项的达成目标设置得非常难,托雷斯的最终身价甚至可能不足3000万欧元。

被瓦伦西亚球迷寄予厚望的费兰·托雷斯,以如此低价完成转会,这自然会引发球迷群体的不满。在此前英西两国媒体传出曼城与瓦伦西亚已敲定转会之后,不少瓦伦西亚球迷在社交媒体上痛骂费兰·托雷斯,认为他背叛了球队。

萨内已离开曼城加盟拜仁,蓝月亮此次签下费兰·托雷斯,也是补进了一名边路攻击手。费兰·托雷斯突破犀利,速度出众,技术与射术兼备,从瓜氏曼城的球队风格来看,费兰·托雷斯应该能够较好地与新东家契合。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