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范戴克”交易彻底告吹 斯莫林发文告别罗马

雷汉默08-04 17: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过去的这一赛季,英超有不少球员租借去往意甲并取得了不错的表现,斯莫林便是其中的佼佼者。由于防守强悍还在去年10到11月期间两次破门,这位红魔弃将也一度赢得了“意甲范戴克”的美名。不过可惜,好的开始并没有得到完美的结局:原本被认为是会永久转会罗马的斯莫林最后还是没能留下来,已经通过社交媒体向他过去一年效力的球队做出了公开道别。

“很遗憾我不能坚持完成本赛季。在这短短时间里感受到很多对我的爱这非常特别,我也将永久铭记。”本周二在社交媒体上,斯莫林对罗马的全体队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同时也祝愿他们在接下来的欧联杯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好运。等于公开宣布了自己的离去。

在此前一天,罗马与斯莫林的分道扬镳其实就已经被外界猜到,因为前者并没有在即将重启的欧联杯中为英格兰中卫报名。根据较早时刻的报道,意甲红狼与英超红魔一直在正式转会金额的问题上谈不拢。曼联希望至少换回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但罗马方面却表示付不起,尤其是在受到疫情打击之后。

在花费270万英镑的租借费使用斯莫林一季之后,罗马俱乐部方面其实对英格兰中卫的表现还是颇为满意。这位30岁老将37次代表罗马出战,其中联赛29场首发1次替补,欧联杯和意大利杯还有先发7次。而为留下这位后防绝对主力,意甲球队也想过一些办法,比如提议继续有偿租借,熬到明年夏天再行买断;又或者希望曼联降价到1500万欧元,然后分期购买。

然而红魔方面并不想过于便宜的处理斯莫林,更不愿意在没卖掉的情况下让自己的后卫成为本队在欧联杯上的障碍,所以召回英格兰中卫也就成了最终选择。回到老特拉福德之后,斯莫林将没有资格代表曼联参加接下来的欧联杯比赛,但他的现有合约要到2022年夏天才到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