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变阵?阿尔特塔点将三人:库蒂尼奥、帕蒂、威廉

罗诺亚08-04 00: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一,天空体育报道称,阿森纳目前正在与切尔西边锋威廉进行接触,希望签下这位巴西球员。威廉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赛季结束后到期,根据此前的消息,威廉与切尔西的续约谈判难有进展,威廉还拒绝了切尔西给出的续约合同。

而据《泰晤士报》报道,阿森纳有意签下威廉,主要原因是主帅阿尔特塔“点将”。该报称,阿尔特塔希望在新赛季改变球队打法,将主打阵型改为433,球队人员方面也将有较大变动。除了威廉,阿尔特塔还希望球队能引进库蒂尼奥与马竞中场托马斯·帕蒂,加强中前场配置。

库蒂尼奥在拜仁的租期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不过他并不在巴萨的新赛季规划当中。巴萨希望将库蒂尼奥卖出套现,但并不愿在价格上多做让步,据悉,对于库蒂尼奥的售出价,巴萨的预期是不低于9000万英镑,这一价格则显得有些“有价无市”。也有消息称,阿森纳希望用冈杜齐加转会费的方式换来库蒂尼奥,不过不愿出价过高,这种方式同样很难成行。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巴萨有可能会继续将其外租,而阿森纳则愿意接纳。

托马斯·帕蒂也是阿尔特塔看中的人选。阿森纳在后腰位置上的人员,本赛季发挥都不算理想。托马斯·帕蒂作为后腰,防守能力不俗,且近几个赛季在进攻方面也经常出彩。同时,帕蒂也具有万金油属性,可胜任中后场的多个位置。帕蒂目前的合同解约金为5000万欧元,对于阿森纳而言具备购买的可行性。去年西媒有报道指出,马竞有意与帕蒂续约,并借机提升其违约金,但此事尚无下文。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