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连续2场领先失利很可惜 博阿滕恢复训练

霍妮08-03 16: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4号20点,中超第3轮,大连人将对阵江苏苏宁。今日,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携小将童磊出席赛前发布会。前两轮比赛大连人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进球,对此贝帅表示球队需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由于外援丹尼尔森红牌停赛,博阿滕伤病还未恢复,大连人也面临着阵容不完整的困难。

与上轮联赛仅间隔3天,留给大连人研究对手的时间很短,想要取得赛季首胜也十分有难度。对于备战情况,贝尼特斯介绍道:“有比赛时间间隔很短,所以球队的备战没有很大变化,训练量也有所减少。现在基本上都是给队员们灌输一些战术思想,然后根据对手不同做些许调整。不管我怎么说,其实大家对于备战信息都很了解,大家都是优秀的新闻工作者,或者说有些东西我们没有保密好。”

丹尼尔森由于红牌在身对阵苏宁将无法上场。球队如何调整,贝尼特斯介绍道:“关于丹尼尔森停赛,我们去年也有过类似情况,球队会挑选出合适的人选来弥补,另外我们要给这个选出的人更多信心。至于博阿滕,他目前已经开始进行小量的恢复性训练,至于能否出场还需要看情况。”

作为中超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贝尼特斯表示球队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我们还是需要去学习,前两场领先没能拿下有些可惜。童磊是非常专注,非常优秀的球员,正如我刚才说的,每场赛后,我们都会在一起学习探讨。”

同时,谈到年轻球员的成长,贝尼特斯认为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希望小将们在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都有所收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