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多尼:挑战最强对手目标取胜 比福马随时登场

霍妮08-03 16: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4日18点,中超第3轮,一场广东德比将在大连赛区展开,深圳佳兆业对阵广州恒大。今日,深足主帅多纳多尼携球员塞尔纳斯出席赛前发布会。挑战实力强劲的恒大,多纳多尼认为这是检验球队实力的机会。即使郜林回避,宋株薰伤停,但球队依然有求胜的信心。

作为中超“新军”,在过去的两轮比赛中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可圈可点,但主帅多纳多尼认为球队有实力全部取胜。面对恒大,多纳多尼表示球队目标全力取胜。“毫无疑问,我们现在即将面对小组里面最强的球队,因为他们已经在过去的两场比赛里展示出来了他们的实力。但是我认为,能够和一支实力强劲的队伍比赛对我们自己来说也是积极的,因为我们刚刚在上一场比赛中失利了,但其实我们并不应该输掉,不管怎么样,我们要把过去的东西放在背后,过去的不要去多想。我们也清楚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有一定难度,我们也有球员的伤停,比如后防线的宋株薰受伤了,这些都是我们需要面对的困难,但不会消减我们对这场比赛胜利的渴望。”

郜林回避,宋株薰伤停,面对并不完整的阵容,多纳多尼表示虽然有球员伤停,但没有到达需要球员踢不是自己位置的窘境,球员还是会按照他习惯的位置去踢。

谈到球队新援比福马,多纳多尼表示“比福马31日和球队汇合,他已经和球队合练两天,现在我们要做的是帮助比福马回到最好的状态,他随时都准备登场作战。”

对于赛季前的热身赛,多纳多尼与对手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持同样的看法,“之前的热身赛就是为了让球队球员保持比赛状态,这种比赛对双方都有用的,现在到了联赛里面,各队状态心态都不一样,我认为明天这一场双方的较量肯定是一个全新的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