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尤杯决赛抽签:国羽男队vs中国台北 女队战印度

麦芽08-03 15: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8月3日,2020汤姆斯杯和尤伯杯决赛抽签仪式举行。

汤姆斯杯卫冕冠军中国队与中国台北、澳大利亚和法国分在B组。汤姆斯杯完整签表如下:

A组:印尼、马来西亚、荷兰、英格兰

B组:中国、中国台北、澳大利亚、法国

C组:丹麦、印度、德国、阿尔及利亚

D组:日本、韩国、泰国、加拿大  

尤伯杯卫冕冠军日本队则和中国台北、埃及、西班牙同在A组,中国队则和印度、法国、德国分在D组。尤伯杯完整签表如下:

A组:日本、中国台北、埃及、西班牙

B组:韩国、印尼、澳大利亚、马来西亚

C组:泰国、丹麦、苏格兰、加拿大

D组:中国、印度、法国、德国

2020汤姆斯杯和尤伯杯决赛原计划于5月16日至24日在丹麦奥胡斯举办,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比赛经过两次延期后改至10月3日至11日举办。目前世界羽联取消9月底之前的全部赛事,汤尤杯将是羽联复赛后的首站比赛。但由于欧洲疫情尚未完全平息,丹麦政府也有意继续延期举办汤尤杯决赛。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