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梅扬要25万周薪续3年 10号不走枪手财政紧张

霍尔顿08-03 11: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尽管在足总杯决赛中,双响建功帮助阿森纳2比1击败切尔西捧杯,但奥巴梅扬在赛后回避了是否会留在酋长球场的话题。加蓬射手算是今季枪手颓废表现中最亮眼的一抹色彩,他在联赛打入22球,距离金靴仅一球之差。但这样的奥巴梅扬,与阿森纳的合同即将在明夏到期,枪手早有续约意向,少帅阿尔特塔亦无数次催促球队留下这位“救世之星”。

足总杯夺冠,塔帅除去赞美夺冠功臣的表现,更公开示好道:“希望我们能更长时间地拥有他。”据《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和奥巴梅扬双方即将正式开启续约谈判。传奥巴希望得到一份为期3年,周薪25万英镑的合同。这个价位基本符合枪手之前的预期,因为据《电讯报》此前报道,阿森纳给加蓬射手提供的新约周薪就将由原来的19.8万镑上涨至25万镑。

只不过这个价码难免令俱乐部承受更大的财务压力,原因除去排名下降无欧冠可打之外,还有就是已彻底沦为边缘人的昔日不可说10号大腿今夏很难离队,这位枪手最高薪球员占据队内相当一部分薪资空间,他的存在很难不阻碍球队续约高薪球员以及进行补强工作。

虽然奥巴梅扬的现有合同中还包含延长12个月的附加条款,12月31日前有效,但枪手并不打算激活。原因还是一个字:钱。若激活一年延长条款,奥巴薪资大幅上涨,加上奖金,可能让阿森纳一个赛季支出2000万英镑。因此枪手方面希望尽快促成续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