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有且只有一个goat,那就我奥巴梅扬!

奥利08-02 22: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有且只有一个goat,那就是奥巴梅扬

阿森纳2-1逆转切尔西夺得第14座足总杯冠军,奥巴梅扬梅开二度建功,赛后队友们为美羊羊献上了“goat”的最高称赞。小将萨卡晒出了更衣室视频,队友们拿着显示着goat(寓意历史最佳)的iPad图片,与奥巴梅扬合照。

@东东和兵工厂:奥巴梅扬:没错在下就是传说中智慧与美貌并重的美羊羊。

@Ayakomich:奥巴没羊?那就送你一只羊

@SBS18:别看我只是一只羊,枪手因为我变成枪王

@琴音尧:历史第一的羊可能是梅西可能是c罗可能是贝利也可能是其他大神,历史第一美羊羊,唯吾独尊!

@去痛创可贴:这视频告诉我们,想要续约美羊羊,克伦克必须要把公羊队卖掉,钱才够

@Archer1218:美羊羊当了队长好开心,知道俱乐部的传统。

尴尬!奥巴梅扬不慎把奖杯摔地上 

8月2日凌晨,阿森纳在足总杯决赛中2-1击败了切尔西。赛后,枪手队长奥巴梅扬代表球队举起冠军奖杯,但在捧杯的时候他一个手滑不慎把奖杯摔到了地上。好在,奖杯并没有受损。随后,阿尔特塔表示要带队获得更多的冠军,那样奥巴梅扬就有丰富的捧杯经验了。

@路过2018:故意的!第一时间不是去扶奖杯而是抱头,正常人不是这反应。

@divine2015:美羊羊戏精上身

@吐槽跟班:这是很多年前米兰的奥巴梅扬吗?

@南京老妖怪:对于美羊羊来说,足总杯不是英超冠军奖杯,更不是欧冠金杯,实在是太没劲了啊!

@赵新觉俄:明显是在侮辱英足总

@roseaxl:演技有待提高

@沉睡的小伍郎:保温杯

@whmarco:滑奖杯都这么像亨利

巴索戈无缘登场 大连解说嘉宾:感谢新冠

大连人1比1战平河南建业。本场比赛赛前,外界已经获悉巴索戈因感染新冠病毒无法上场,大连电视台的主持人和嘉宾在赛前探讨这件事情的时候,表示好在巴索戈因新冠无法上场。大连电视台嘉宾王鹏表示:“真的吗?确实是啊,感谢新冠。”

@十三岁的夏天:大连人给大连人丢了大连人的人。

@TLEKA:没有道德底线。

@小麻瓜:好了 工作没了。

@上帝之手_hH5e:这样说太不应该了,换作是你得了,你希望别人怎么说你。

@瓜瓜渣渣:种没脑子的都混上嘉宾了,我是怎么混的?!

@CCCCc罗纳尔多:真服了,很幽默吗?

@123456789宝:还感谢,你要下台了吧!

莱比锡官推:维尔纳正在输入中...

足总杯决赛,切尔西1-2不敌阿森纳。比赛中切尔西新援维尔纳被转播镜头拍到在看台上看手机。前东家莱比锡官推皮了一下,调侃道:“维尔纳正在输入中...”

@轩辕皇朝:维尔纳:哈弗茨,你赶紧把机票取消了

@武磊单刀赴会:维尔纳:莱比锡,我……我想回来了

@伯纳乌之翼:正在摇一摇

@伦诺9世:维尔纳正在偷人…

@神的背影:快跑.jpg

@Warlock_hrXu:维尔纳:我想下车!

太阳报:无法提供进一步的证据,小罗即将结束四个月软禁

据《太阳报》报道,关于小罗使用假护照一案,检察官无法提供进一步的实质性证据,所以决定两人将被释放。据称,小罗和他的兄弟3月5日因使用假护照入境巴拉圭被拘,在支付120万英镑保释金后,两人离开了监狱,但在巴拉圭首都亚松森被软禁。检察官整理了大部分案件,但无法提供进一步的实质性证据,所以决定下一步,两人都将被释放。另外还称,巴拉圭当局正在调查这对兄弟的洗钱指控。

@ojbkmessi:大满贯,史上第一人

@女神辞职了:小罗:你这意思,合着就是为了让我踢囚长杯才关我这么久的呗

@黑白子11:小罗:请求转到女子监狱,完善证据链。

@不服来贬:球王的囚王生涯告一段落

@J5K14VTFM:正好躲过巴西疫情

@w挚爱的一抹红:实在搞不懂小罗为啥用假护照,难不成小罗觉得自己名气不够大,别人不认识自己?

阿森纳球员全程“自助”领取足总杯奖牌奖杯

阿森纳在温布利大球场2-1击败切尔西,夺得足总杯冠军。受到疫情影响,威廉王子没有现身颁奖仪式,阿森纳全程“自助”领取奖牌和奖杯。

@Koscielny6:哈哈哈哈 帕帕好像给工人打饭的食堂大妈

@猿形毕露:发得好自然就差一件厨师服

@骚浪贱人:性感帕帕在线发牌

@素墨清欢:我说阿森纳球迷是最可爱的一群人不为过吧

@她和她的猫:我们阿森纳是不可战胜的

@毛豆米兰:不好玩,如果是我,我会装作握手,给兄弟们挂上

@大大方方:阿森纳的夺冠还是很高兴的,维持了十几年的爱好,仿佛人生连贯了些,有些记忆新鲜了起来!!!

意甲妖刀压莱万C罗加冕

意甲最后一轮踢完多场比赛,这也让本赛季的欧洲金靴奖最终确定,拉齐奥射手因莫比莱锁定欧洲金靴奖。附欧洲金靴榜:1,因莫比莱,36球,72分 2,莱万,34球,68分 3,C罗,31球,32分

@皮克猪儿疯:德甲少四轮太太太亏了

@暖爱流年123:你让我罗怎么活?除掉点球,淫魔运动战进球意甲也是第一

@阿沙布鲁1216:瓦尔迪左手边的那位是谁?拉什福德?格林伍德?林皇嘉德?

@逐渐区块黑:有点水的欧洲金靴,可怜的莱万,金球取消,金靴被十几个点球阴走

@五百万0116:梅西:看看队内有木有意大利人,踢出去!

@月下栖凤:我罗来意甲是挑战的!很困难的

@6825683531:论坑德,呆梨当之无愧世界第一,元首的锅

@猴有种:粗略一看,30岁以上的前锋都是宝啊!

@冷场王2011:莱万太吃亏了。德甲场次少,恐怕永远都拿不到这个奖。法甲这么水,姆巴佩的进球还那么少,这人真的有大家期望的那么高吗?

@Pupil778:铜靴不是靴

违反财务规则 谢周三下赛季从-12分开踢

英格兰足球联盟EFL官方确认,英冠谢周三队由于违反联盟的相关财务规则,下赛季将被扣罚12分,这意味着谢周三新赛季将以-12分开赛。谢周三的此次违规是因为他们将去年出售希尔斯堡球场所得的利润写进了2017/18赛季的财报中,最终因“故意隐瞒信息,违反了对EFL最大的诚信义务”被处以12个积分的处罚。

@阿瑙托维奇:曼城:下午过来喝茶,我教你! 谢周三:你的方法好像俺学不会!

@博格柱爱红魔:“管不了洋人我还管不了你?”

@在下lgQ:曼城:嘿嘿。

@WMsjz:但凡有个石油爸爸也不会这样。

@唱晚惊寒:有钱的都是大爷。

@尤文图斯首席球探:不考虑请律师团么。

@偷渡欧洲的鱼:多交点罚款是不是能从+12分开始。

@厦门拜仁球迷会:只会欺负老实人。

@威士忌泡枸杞:面对豪强唯唯诺诺,惩罚弱队重拳出击。

东梁少年:曼城过来接受处罚,来,罚酒三杯,茅台的,真的要批评你,太不注意了,以后多注意哦,走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