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切尔西已绷到极限 主裁不该罚下科瓦契奇

常山08-02 06: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在两位年轻教练阿尔特塔和兰帕德的对决中,尽管普利希奇进球取得理想开局,但3名队员受伤和1张红牌,让切尔西1比2败下阵来。兰帕德赛后对科瓦契奇第2张黄牌感到不满,但并不想以此作为输球的借口。

兰帕德说:“这不该是红牌,我认为很明显。但我们踢得不够好,不足以赢得决赛,我们控制了比赛,但是他们让我们变得冒失。威廉赛前24小时内受伤,不得不退出。然后是两名队员腿部肌腱受伤(阿斯皮利奎塔和普利希奇),还有肩膀脱臼(替补出场的佩德罗),感觉今天有点到了临界点。”

尽管切尔西还要踢欧冠,但首回合0比3落败的蓝军很难逆转拜仁,兰帕德执教的处子赛季可能无缘奖杯,但他仍然表示满意,“我不能批评队员们赢得比赛的方式或愿望,我们踢得不够好,我们在更衣室里很清楚。

“我们正处在极为漫长的赛季的尾声。我们不应该太纠结于今天。我们需要把这个赛季作为整体来看,我们成功做到了什么,我们在联赛中走到了哪里。对我们来说,这是很好的赛季,今天如能夺冠将是锦上添花。”

对于梅开二度的奥巴梅杨,兰帕德赞不绝口,“他进了两球,其中一个是他应得的点球。我们对队员们说得很清楚,阿森纳也是这样的套路,他们会用长传打你身后,我们很容易就放他进来了,他是顶级球员,第2球是体现了他这样水平球员的速度和射门质量,奥巴梅杨得到这样的时刻,显然会让你完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