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格利什:当初利物浦选择克洛普 我们都非常高兴

罗诺亚08-02 00: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赛季利物浦终于收获英超冠军,满足了红军球迷的心愿。近两个赛季,利物浦先后斩获欧冠冠军与英超冠军,主帅克洛普已打造出一支顶级球队。日前接受采访时,俱乐部传奇名宿达格利什回忆起了克洛普刚上任时的情形。

“当俱乐部任命克洛普为教练时,我们都非常高兴。他在上任时说,‘我是平凡的那一个’,这句话获得了人们的广泛认可。利物浦人就是这样,希望人平平常常就好,专注于自己的工作。”达格利什这样说道。

“俱乐部需要拥有一个良好的氛围,克洛普就将这种氛围带了过来,恢复了球队的往日风貌。克洛普取得的成功,绝不是偶然。”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