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图尔或被重罚 其律师将与巴萨管理层进行会谈

文斯08-01 22: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一,巴萨球员结束短假,回归训练备战接下来的欧冠比赛。不过,中场球员阿图尔缺席了本周的训练。有消息指出,阿图尔已经告知巴萨管理层,接下来的比赛将不会代表巴萨出战。

巴萨与尤文此前达成互换交易,阿图尔加盟尤文,皮亚尼奇来到巴萨,但两名球员都将留在目前效力的俱乐部直至赛季结束。因此阿图尔这一举动的性质,实际上是在与巴萨仍有合同的情况下拒绝归队。

阿图尔目前人在巴西,此前在转会尚未完成时就有西媒报道称,阿图尔对于巴萨选择将自己交易出去的决定十分不满。如今阿图尔消极的态度,也很可能由此而来。

按照《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巴萨将对阿图尔施以重罚,罚金数额有可能会达到俱乐部有史以来的最高程度。在得知这一消息后,阿图尔方面也已派出律师应对,其律师将在下周一与巴萨管理层进行会谈,商议此事如何解决。据悉,双方有可能会提前解约。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