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亚历山德里尼两球救主 黄海2比2险平永昌

风清扬08-01 21: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1日20点,中超苏州赛区第二轮比赛,两支升班马之间的较量,石家庄永昌2比2战平青岛黄海,奥斯卡及苏祖先后利用角球头槌破门,两度为黄海扳平比分的是亚历山德里尼。黄海1平1负,拿到1分,永昌则是两连平,拿到2分。

两队此前在中甲有过8次交锋,永昌5胜1平2负,优势明显。上赛季两次碰面,两队都是各自赢下主场。双双升超后,本赛季第一轮,永昌2比2战平华夏幸福,拿到1分;而黄海则是0比2不敌卓尔。

第9分钟,永昌后场断球,打出高速反击,穆里奇中线附近直塞黄海防线身后,奥斯卡右路突入禁区,幸好黄海边卫晏紫豪及时回追到位,奥斯卡小角度低射,皮球被刘震理用腿封出。第12分钟,周俊辰左路带球内切,弧顶前沿右脚劲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住。

第23分钟,永昌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马修斯虚晃,臧一锋右脚强力弧线取球门左上死角,皮球略微偏出底线。第31分钟,黄海左侧角球,王栋将球吊到禁区远端,邹正凌空将球垫到左侧立柱前沿,高翔侧身凌空抽射打飞。第35分钟,永昌长传进攻,穆里奇扣过两名防守球员后横敲,奥斯卡中路跟进,邹正抢先将球铲出底线。永昌左侧角球发到后点,奥斯卡后排插上头槌冲顶破门,1比0。

第39分钟,周俊辰左侧带球内切,直传找朱建荣,苏祖将球一挡,朱建荣倚住后卫将球漏过,皮球落到亚历山德里尼脚下,亚历山德里尼左脚一停,顺势起脚推射破门,1比1。这是青岛黄海队史中超首球。

第40分钟,苏祖后场斜长传,黄海两名后卫撞在一起,将球漏给后插上的奥斯卡,奥斯卡似乎也有点猝不及防,右脚凌空端射,角度太正,皮球被刘震理飞身扑出。第42分钟,永昌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马修斯左脚弧线球直接旋球门左下角,刘震理精彩侧扑将球封出底线。上半场结束,双方仍在同一起跑线。

易边再战,第52分钟,永昌战术角球,穆里奇外围右脚弧线球传中,王鹏小禁区前沿甩头攻门稍高,错失良机。第57分钟,永昌快攻,王鹏禁区边缘将球挑给穆里奇,穆里奇连续凌空调整后横敲,臧一锋回做,王鹏右脚劲射,皮球略微偏出左侧立柱。第64分钟,黄海门将刘震理出现拉伤,被赵石换下。

第71分钟,黄海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王栋将球发到后点,朱建荣头球摆渡,小禁区边缘刘佳燊跟进再补,皮球稍稍偏出远端立柱。第74分钟,永昌右侧角球发到前点,苏祖斜插到近门柱头球蹭射,皮球飞入球门远端,2比1。

第83分钟,晏紫豪挑传,麦麦提阿卜杜拉高速插入禁区,但被对方门将及时出击将球解围。第86分钟,黄海扳平比分,刘佳燊中场斜长传找到前场右侧的亚历山德里尼,后者突破两名永昌后卫的包夹,禁区边缘一脚天外飞仙,将球撩进球门左上死角,2比2。

第90分钟,黄海高速反击,可惜亚历山德里尼小禁区前沿的包抄推射被对方门将拒绝。全场比赛战罢,双方战平。

石家庄永昌(433):14-邵璞亮/19-廖承坚、3-曹轩、13-苏祖、18-郑致云/7-臧一锋(62分钟 17-王子豪)、4-陈子桐(U23 62分钟 21-陈蒲 U23 83分钟 28-邓宇彪 U23)、15-王鹏/10-马修斯(82分钟 8-罗穆洛)、9-奥斯卡、11-穆里奇

青岛黄海(3412):22-刘震理(64分钟 18-赵石)/14-王皓(50分钟 15-王建文)、26-武科维奇、23-刘佳燊/5-晏紫豪、6-王栋、10-亚历山德里尼、25-邹正/17-周俊辰(U23 78分钟 4-殷亚吉)/7-高翔(78分钟 30-麦麦提阿卜杜拉 U23)、27-朱建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